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


每一個人都有兩張紫微命盤。
一張受到月亮能量的牽引,另一張則是受到太陽磁場的影響。
但是只有一張是您真正的行運主盤。
用紫微算命這麼多年,才發現那竟然只算出30%的您。別驚訝!
趕快獲得您的紫微行運主盤,您會發現您的命運將完全不一樣!
算命  免費算命

【產品介紹】
《強運網》預計推出的《紫微帝王學》系列產品,具有以下的特色:
坊間同類產品均全以「太陰曆」取紫微命盤,僅著重於月亮能量的作用,準確度大多僅及於個性方面的描述。
《強運網》則採用「紫微雙盤理論」,分別就您太陰曆與太陽曆(節氣曆)的生辰,定位出您兩份紫微命盤(太陰曆的稱為月盤,太陰曆的則稱為日盤)。功能勝於坊間同類產品。
《強運網》並根據您的八字能量進行精密地計算,看您的生命能量是偏重於太陽,或著是月亮行運軌跡的影響。以決定您的「行運主盤」是哪一份命盤。
《強運網》之後推出的紫微算命產品,均以您真正的「紫微行運主盤」為論斷基礎。您將發現無論是個性的掌握度,或行運推測的準確度,均較坊間傳統的紫微論斷方式高出許多,絕對贏得您無與倫比的信賴感!

您可以進一步閱讀【您用的紫微盤是對的嗎?─「紫微主盤理論」介紹

【產品功能】
透過本產品,您將可以免費獲得:
一、依照您的太陽曆與太陰曆生日所排出的兩份紫微命盤。
二、根據您的八字能量分析,確定您真正的「紫微行運命盤」是哪一份。
三、兩份紫微命盤命宮主星特質簡要介紹,並說明在個性中所佔比例,是外顯還是隱藏。
四、您可根據您真正的紫微行運命盤,來做為紫微算命的基礎。您將會發現:之前所使用的同類產品,有許多似是而非的論斷,讓您走了一大段冤枉路而不自知。



「日盤」、「月盤」的區別,主要在依據生日所用的曆法而有不同。
日盤是用太陽曆(節氣曆)來決定生日的時點。而月盤則是依傳統太陰曆(農曆)來看您的生日在哪一天。
前者是以地球黃道繞太陽一年為計算,後者則是以月亮繞地球十二個月為一年來計算。
您的個性會同時受到兩張盤的影響,但真正的行運只會依照一張盤的軌跡來走。
如何決定您走的是日盤行運,還是月盤行運?
《強運網》發現其中的奧妙關鍵:就在於您的八字能量分佈,根據您的能量是來自於太陽軌跡,或著月亮軌跡,可以很精準地找出您的「紫微行運主盤」。
如果您的「紫微行運主盤」是日盤,那另外一張「月盤」對您的影響,會佔有您30%的性格組成,而且是您給人外在的主要印象。
如果您的「紫微行運主盤」是月盤,那另外一張「日盤」對您的影響,也會佔有您30%的性格組成,但是卻構成您的潛在性格,不容易為外人知悉。
但是無論「紫微行運主盤」是日盤或月盤,一個人的外貌是會受到「月盤」的決定性影響。所以這也是傳統只用「月盤」論命,而仍會受到一定信賴的基礎所在。但是真正的行運論斷,就不一定可靠了!

【進階閱讀】〔您應該瞭解的紫微雙盤性格分析〕




【進階閱讀】〔郭首富紫微雙盤分析〕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