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別再說你不好命 ─ 扭轉命運的三個強運法則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
如果你懂了以下的法則,你就可以自由自在創造你的命運,你也不需要來《強運網》算命了!

【本體法則】

觀念一:

所有宇宙現象存在的一切,包括物質的、精神的。
有生命的、無生命的。都源自於一個本體,這個本體包括了所有的萬物變化,但是萬物中每一個的存在,都蘊含了這整個本體。

用一句話來說,就是一即一切,一切即一
(但是千萬不要誤會有一個本體「實質地」存在於宇宙之中,因為你找不到。但是他在萬物之中的作用,卻實實在在顯示他的存在。)


再深一層說,在本體之內,A就是B,B就是A,A對B所作的所有事,都等於A對自己作的事,但是A以為他跟B不一樣,所以誤以為是B對他作的事,實際上都是A自己對自己作的事。
當我們區分這是這個,那是那個…美的、醜的、好的、壞的時候。本體就隨著我們的區分而幻化成宇宙萬物。
但是每一個存在中,又蘊含有本體。這並不是本體被切割成無數片,也不是被複製成無數個,分別存在每一件事物中,而是本自獨立、無分別地存在宇宙萬物中。

有人說:老師,你又在念經了,說點我們聽得懂的吧!
的確,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說得清楚,因為一解釋準頭就偏了。
我勉強舉個例子:一台中央伺服器,可以有數十台、數百台電腦連接。這個中央伺服器有點像本體,而連接的電腦就是宇宙萬物。每一台電腦可以從伺服器中存取資訊,各自電腦可藉由伺服器網絡而互向連貫訊息。
伺服器所儲存的資訊,可以認為存在於每台電腦中,所以對每一台電腦而言,伺服器就是他的全部世界。
但是伺服器並沒有被分割成不同部分,而存在於不同電腦內,也沒有被複製成不同的伺服器,而針對不同電腦各自獨立。
不過他所提供的服務,對於每一台電腦都完全沒有差別的存在。

所以本體會記錄你的一切,包括任何細微的念頭與想法。並且在時機成熟時,回饋給你。

又有同學跳出來說:好!老師,我勉強有聽懂了。但是瞭解這個概念有什麼意義呢?
這當然很重要,因為你的念頭,你所作的事,之所以會變成你的運氣,完全是本體的作用,你不瞭解「本體法則」,你就不知道運氣的由來。
我們把這個觀念,簡稱為:「本體法則」,他是強運學中,最根源的指導原則。我們接著往下看。
 

能量法則

觀念二:
所有宇宙現象存在的一切,包括物質的、精神的。有生命的、無生命的,有存在就有能量,有能量就有磁力,磁力相同的會相互聚集,最後對所對應的事物,形成增益或破壞的力量。
在能量沒有實現之前,是永遠存在的,就算是實現後,也只是轉換。
用一句話來說:「有分別,有對應,才有能量」。

例如前面的例子,A對B作了件好事,根據本體法則,就等於是A給自己一個好的能量。
但是A認為這件事是做給B的,而因為B也對A心生感激,所以這件事的能量會吸引B,使B來作為實現這能量的媒介,表面上是B回報了A,事實上,是A發出的能量,吸引B來回報A。
這時,有人會問:如果A沒遇到B,或者B根本不領情,那這個能量這麼辦。
因為我們說過,能量具有磁力,會吸引有關係的能量聚集。當能量累積到相當程度時,就會實現。
所以當A在未來又做類似的好事的時候,這些好的能量會互相吸引,一直累積到相當程度的時候,就會實現。
所以可能A在幫助C或者D、E、F…Z的 時候,就由其中一個來回報。
甚至不用藉人來實現,A自己就中了大樂透頭獎。所以能量的作用就是本體的作用,至於透過何人,或何種方式,只是助緣的因素而 已。
同樣地,某C傷害了某D,如果當時某D起了怨恨的心念,那未來某C惡緣匯集成熟時,某D自會予以報復。但如果某D沒有起怨恨的心,甚至寬恕了某C,某C也不會因此逃過本體作用的回擊。
因為根據本體法則,傷害他人就是傷害自己,自作還自受,只是不一定由被害人來實現而已。
在這個例子中,某D的怨恨只是某C將來受報的助緣而已,沒有了這個助緣,當其他因緣成熟時,某C還是逃不過主體作用的回擊,只不過某D不會參與而已。
這也可以解釋為何會有人遭遇到一些非人為、或找不到禍首的災難。因為縱使受害人原諒了你,但是你所做的行為結果還是回到你身上。除非透過「懺悔」的作用,再產生一股新的正能量,來直接正面地將這個負的能量予以轉換,才能免於主體作用的應報。

這時一樣有人會問:老師,為了免於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,我們可以理解某D寬恕某C的傷害行為,但是某D還是很無辜呀,那誰來彌補他呀!
其實不用覺得不平,因為某D的寬恕行為,在主體中會有回報的,我們前面說過:宇宙一切有形、無形的存在,只要存在就有能量。念頭本身就是能量的來源。就如同一個傷害愈大的惡行,主體回報的反擊就愈大。同樣地,對之能予以寬恕的心念,所創造出的能量也就愈強,主體回報的福報也一樣愈大。這就如同指壓籃球一樣,壓得愈深,彈起來的力道也就愈大。
所以說「以德報怨」,不單只是保護自己不要陷入「以牙還牙」的惡性循環。更積極的是,我們會得到主體更大的回報來彌補,而遠遠超過我們所受的傷害。
回到先前的問題,我們根據「能量法則」得到以下的答案:某B就算沒遇到某A,只要條件成熟,某B也會得到好報;某D就算放過某C,某C也還是會遭到惡報。
而且某D如果是因為寬恕、慈悲等心態放過某D,還會因此得到善報。

我們把以上這個觀念,叫做「能量法則」,他也是強運學中,所有技巧面的理論基礎。
基本上,只要瞭解了「本體法則」和「能量法則」,就可以解釋為何「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」的存在。
這是因為您所有的所作所為,都會因為本體的存在,而回到您身上。就如同在地球上往上丟球,球會因地心引力的作用落到地上是一樣。
「地球」的存在就是「本體法則」,而「地心引力」則是「能量法則」的展現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