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二):布施生財的訣竅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你的狀況愈困難,你的錢就愈有價值

那最後一定還有人會問:「你說布施很重要,但我就是連吃飯錢都快沒了,就算拿錢布施,這麼點數字,你說會有任何的功德嗎」?

很多人在這裡有一個誤會:「就是我很窮,我只能捐出很少很少的錢,這麼少的錢根本無濟於事,幫助不了人,那我乾脆就不捐了」。

其實我們都知道「錢」是有價值的,錢的價值會導致社會經濟上物價的緊縮或膨脹。同樣的道理,錢在福報上,也非等值的,也是有不同的價值

一般來說,富人的錢價值低,窮人的錢價值高。這是因為富人發心容易,窮人發心難的緣故。更深一層地來說,就是:破除的貪心深,價值就高;破除的貪心淺,價值就低。

窮人捐錢更不容易,破除的貪心更深,因此所捐的錢,「價值」遠遠超過富人。

窮人捐的錢就像是歐元,而有錢人捐的錢可能跟印尼盾沒啥差別。所以千萬不要因為錢少就不布施,因為你的狀況愈困難,你的錢就愈有價值。

佛經中有一個故事:有一個非常貧窮的女孩,看到佛祖的莊嚴光明,非常地欽仰,想要好好供養佛祖,但真的因為太窮了,只能供養一小根的蠟燭在講堂上。到了晚上,佛弟子阿難將所有的蠟燭吹熄了,但是就是吹不惜這女孩供養的蠟燭。阿難覺得奇怪,去問了佛祖。佛祖說當日所有的供養中,不管是王公貴族,或是巨商大賈,所有供養的福報,都比不上這女孩所供養的一根小小的蠟燭,這是因為這女孩在十分貧苦的環境下,發心十分地真摯的緣故。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

我們再說一次:「貪心是貧窮;布施是富有」。因此不管多窮,還是可以布施。尤其是現今社會都有社會福利,絕對不可能窮到連一兩元都拿不出的地步。只要你布施,就種下富有的因子。如果已經很窮了,還不布施,那不是永遠在貧窮之中了嗎?

而且布施不一定要是實際的金錢,勞力也是可以布施的,去慈善機構做做義工也可以。看自己能力在哪裡,就貢獻自己的能力在需要的地方,最重要的是「行動」,就這樣簡單。

最後我們用一句台語俗諺當結尾:「偷雞也要一把米」,就如同世間的投資,多少也要投入點資本。你求財也是一樣,總是種點福報當引子吧。

如果你已決心開始了這一步,代表財神的加持已經進入你心中,那請您繼續看下去,如何將您的心念轉換成「財富吸引機」。


前一篇文章:強運財神法系列(一)如何認識財神,如何向財神求財富?

後一篇文章: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三):招財心訣 ─ 隨喜功德

《相關文章閱讀》
增加好運的神奇妙法 ─ 依你的八字做善事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四)招財心訣 ─ 讚嘆有錢人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五)─ 祝福經濟
守護神加持成功致富十大密法(上)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