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 / 傷官生財格

 

 

您不但有滿腦子讓人覺得驚異的點子、高超的才藝,而且您說起生意經來頭頭是道,很少有人不覺得有道理的。 既然如此,就好好地發揮您的才華,把您的點子轉化成源源不絕的鈔票吧!


「傷官生財」之格,日主朗健身強,傷官有氣,且局中有財星相成;八字配合得當,為富裕之命。
傷官在命格中原屬叛逆不羈之星,但當命上有財星轉化,則傷官生財,財生官,官星不但無傷,傷官反為生官之具,能轉凶為吉、化傷為財,格局最為吉利,為命理中極佳的「傷官生財格」。

食傷為才華的發揮,財為獲取所能控制、享用的事物,因此食傷生財的組合便表示日主會以才智謀略獲得財富;財又能化去傷官的偏激之性,使傷官不能剋官,反為使用合理的生財之道進而升官晉級。
傷官生財,財旺生官,則「官高財足」、享「優游之福」。古書云:「傷官逢財,乃享優游之福」。意思是說,八字身強且傷官星強旺,就必須要有財星配合來引發財源,才能夠引導傷官星從事商業行為,並發揮出做事迅速確實、思考靈敏的優點,朝著目標努力,進一步獲得成功,享富貴優游之福。

 

辜振甫、吳敦義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
屬於「傷官生財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是由傷官星變化出來的「藝能神」,並且命格中有出現不弱的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,三神之間互相拱照,這創造出這麼一個才氣與財氣兼備的格局。
藝能神擁有出色的儀表,博學多聞,表達能力也強,加上勇於表現自我,無論在何種職場,都有令人仰望的巨星風采,永遠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。但性喜自由、不受拘束,常有不按規矩來的性情

MORE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增強「藝能神」才藝名氣,轉生財星豐沛財利,樂享名利雙收人生
您命帶財星喜用,無論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,都能大顯神威,讓您荷包滿滿。不過您的成功模式是屬於「因名導利」的類型,也就是說,您要賺大錢,就必須先以您的才藝來博取名聲,只要您有了名聲,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傷官生財者思緒靈活,反應靈敏,頗有做生意的頭腦,因此不適宜做太過刻板、一成不變的工作,或擔任組織嚴謹的職位。即使年輕時從事一般上班族的薪水階級,在適當時機亦應該獨立出來創業做生意,能成就您一番不同的事業。
您的經濟觀念靈活,商業手腕高明,能謀善略,英明銳利,適合從事工商經營,或企業經營方面發揮。傷官星的主動積極特質,讓您很適合白手起家,自己做老闆,精明的生意頭腦加上廣闊的人際關係,將可助您獲取利潤,成功致富。在致富後競選公職或爭取名譽上的地位,可相輔相成,大富大貴。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在人際關係方面,擁有傷官星格者,不論男女皆為俊美之姿,若又有財星來洩傷官之氣者,更有良好的表達能力,而能吸引異性的注目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