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 / 紅豔魅力格

 



命格的地支帶有紅豔(以日干為主),紅豔所坐之地支為該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,構成所謂的「紅豔魅力格」,紅豔支數越多,表現出來的特性越強。 「紅豔魅力格」的您,天生散發著明星光芒,具有舞台魅力,能吸引群眾目光,並拿捏他人心態,好表現,亦注重個人身段與形象,極適合當成公眾人物或者於人前 表演,演藝事業或偶像崇拜相關行業,您都能如魚得水。個性方面,感情豐富,浪漫多情,敢於追求愛情,可以充分地享受魚水之歡。


宋美齡、雷根、梅蘭芳、李連杰、陳冠希(這是個把好命格玩過頭的命例)等等。

紅豔為一顆戀情之星,到哪裡都能招來桃花,正是所謂的萬人迷。而帶有強烈表演慾望的您,不但具有明星般的天生特質,風采迷人,這一生更彷彿就是為了舞台而 生,舉手投足都是他人注意的焦點,宛若聚光燈下的那一枚鑽石,折射著令人昏眩的迷光,那是穿透人心的,一種來自深層的吸引力,像磁石一樣緊緊吸附著眾人不 放。這種與生俱來的群聚力,能讓您一呼百應,不管說什麼或做什麼,都會有著如虔誠信徒般的人們跟隨,因而您的事業成功的機會極高。

天生的吸睛能力,是您豐厚的籌碼,但也是您壓力的來源,水能載舟亦能覆舟,如何善用眾人的力量,讓自己登上高峰,是您眼前必須探討的課題。 而人言可畏,當一個人身上聚集了大量關注的同時,也等於沒有了隱私,那就如同一扇大開的門,沒有限制誰才可以登門入戶,除非您能潔身自愛,若否,只要有一點點的差池,造成的效應將是如同骨牌般應聲倒下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