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從勢格 / 用財通關格

 







您既有滿腹的才華,在事業上又有責任感和無比的抱負。不過這兩個優點有時會互相衝突,讓您眼高手低,彎不下腰。只要再加上「務實」、「通變」兩點,將才華換成實際的成果,讓這實際的成果實現您的理想,這就是您不二的成功訣竅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從勢格」的「用財通關格」時,代表您命格中出現食神、傷官和正官、七煞兩股強旺的能量,命主身弱,以致不得不跟從這兩股能量。不過因為這兩股能量性質相異,五行相剋,因此命格中呈現頗強的衝激作用,使得命主的人生不得安寧。
這時如果命格中有出現可用的正財、偏財,因為食神、傷官會來生正財、偏財,而正財、偏財又可生正官、七煞,無異在兩股相剋的能量之間,有了一個轉換緩衝的作用,就如同水雖會剋火,但中間如果有木,則水轉生木,而木得以生火,三者氣勢相生,綿延不絕。這種情形,八字學中稱為「通關」,因此食傷雖與官煞相沖剋,但有財星來通關,便可轉危為安,化凶為吉,財星在此最為緊要,故而稱為「用財通關格」。

「用財通關格」的您,生命裡彷彿有兩股相斥的能量,互相激盪,原來正官星以重紀律、守道德為重,而七煞星則以抗壓力,破難關為強,兩者都是一種面對人生挑戰的選擇態度。然而食神星以悠然物外、自我閒適為樂,而傷官星則以跳脫藩籬,煥發才華為主。一者破壞了正官星所遵循的紀律與秩序的要求,另一者也弱化了七煞星往前衝刺的動力。形成一種不文不武、時而積極,時而消極的怪異想法,不僅自己覺得困擾,旁觀者也摸不清頭緒。

這時就需要財星來作為通關,用正財星的實事求是,來讓食神星與傷官星不致陷於空想狂傲,以及用偏財星的靈巧圓滑,來使食傷星的才華得以展現,免於孤芳自賞,曲高和寡的窘境。並且以正財星的內斂自守,使正官星更加穩健,七煞星不致暴衝,再加上偏財星的善於管理調節,正可增強正官的統合長才,以及七煞的領導技能。
就如在高檔的食材間,剛好加了那一撮的鹽,讓每種食物的美味都得以散發出來。用財通關格的朋友,只要多了那點財星的特質,就可以讓命格中所有的優點煥發而出,既有傲人的才華,又有管理創立事業的能力。這一切的連結,都在於實事求是的態度,與靈巧變化的手腕。只要領悟了這一點,那就有無窮的富貴任您享有了!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屬於「用財通關格」的您,原本命中有能量強旺的「才福神」、「藝能神」以及「文貴神」、「武貴神」等守護神前來加持,但因為這兩組神明間天生不對盤,弄得劍拔弩張,草木皆兵。使得原本的守護神幾乎變成搗蛋鬼,讓人緊張不已。所幸這時,命格或行運中有遇到「正財神」和「偏財神」出現,用著白花花的銀子和圓滑手段前來做和事佬,才使得大家轉怒為笑,皆大歡喜。
在這裡最重要的是兩位財星守護神,一位是喜歡憑自己的實力,一點一滴打造自己財庫的「正財神」,而另外一位則是為人慷慨喜歡結交朋友,善於管理並對賺快錢有著天賦的「偏財神」。

這個時候,因為「正財神」是位刻苦耐勞,腳踏實地的務實神祇,深深了解沒有努力不會有收穫,做壞只會落得報應一個下場,所以可以制衡「藝能神」中隱藏那自我炫麗,敗金不實際的缺點,以及「才福神」浪漫浮華,不切實際的空虛人生,使之才華可以切實地發揮,贏得世人的目光。並且可與「文貴神」磊落的個性相呼應,朝往有聲望有財富的方向前進。如果有「武貴神」的話,因為武貴神與正財神是相合的生,更會強化武貴神的戰鬥力,猶如大軍得到糧草一般,真正可以做到無堅不摧的戰鬥能力

MORE
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學會如何理財,才能實現心中的理想王國
懷抱著野心的您,應該知道「大軍未動,糧草先行」的道理。只要先解決了錢的問題,才能實現心中的理想。
所以在構思您的野心國度的同時,建議您多充實各類理財及投資的知識

MORE


* 發揮無窮創意才華,在「知識經濟」的時代,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
沒有三兩三,不敢上梁山,您是有底子有實力的狠角色,才華洋溢而且投資眼光精準,任何可以生財的事物,都可以用您專屬的專業技巧,生出具有高度經濟價值的產品,它可以是無形也可以是有形的,不過獨一無二是他們共同的特點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無論您的財星是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,只要您是「文貴神」較旺的朋友,您在事業上,一定要致力於事業的發展,不管是自行創業,或企業內創業都理想,若是上班族,建議一定要以爭取高階主管位階為努力的目標。並且必須結合一群有系統、組織、紀律的人,創造生財聚錢的好環境。執業的選擇往「正財格」、「偏財格」方向的財會金融領域,大企業或公務機關都可以,最重要是要有積極擴大權柄的雄心,讓錢兵錢將甘心在您的麾下服務。

而如果您是「武貴神」能量較旺的朋友,相對於適合體制內升遷做大官的「文貴神」格局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本格局的男性朋友,風度翩翩又具有才華,因此異性緣極佳,是許多人青睞的對象,因為您的財星為命格成就的關鍵,因此您如果想要早點建功立業,享受成功的人生,就該早點成家立業,切忌蹉跎姻緣,過晚成家。
而本格局的女性朋友,因為命格之中正官、七煞受到食神、傷官來沖剋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