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會員免費
匯率換算:港幣HKD、美金USD、人民幣RMB、日幣JPY
  • 《強運網》為您精算「八字強運神鬼命盤」,詳細點出您八字的守護神(喜用神)與搗蛋鬼(忌仇神)所在。更告知您的「八字主要格局」,進一步掌握您的「強運星」,您可立即得到專屬的「強運生活指南」、「強運能量檢測」與「強運流年/月/日運勢」等強運法,幫助您強運滿滿,順利邁向成功的人生目標。

  • 古時寶寶一出生,就必須延請先生為之推算八字,以明其一生功名利祿之所在。 強運網精秉古法,將繁複的八字眾多主要格局,化約為十大寶寶格局。 協助父母儘速掌握寶寶的八字格局,並且提供扼要的性格特質說明。

  • 吉數非吉,凶數非凶,姓名學最重要是合不合自己的八字喜用。 強運網除彙整原有的姓名學八十一劃吉凶說明之外,更根據數理五行與六十納音,詳細告訴您每一個數字的吉凶、五行屬性,與受數字靈動影響的性格特徵。本項為姓名學免費命名產品。 您只要對照自己本身八字的喜用神,就可以一目了然自己姓名筆畫的吉凶喜忌。您可用作取名字之參考(免費姓名學,免費算命產品)。

  • 本產品根據您的強運星,分析您的流日運勢,告訴您每日的守護神或搗蛋鬼是哪一個,配合流年與流月運勢,免費算命,精緻度百分百! 您可依照當日守護鬼神神煞的狀況,來安排生活中的各項活動,順利達成「趨吉避凶」的強運目的,效果百分百! 更可配合黃曆擇吉,使用「守護神擇日法」,讓事物有個好的開始,吉利百分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