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容易招惹小三的男人八字命格大分析

哪些男人容易招惹小三

男人為什麼會招惹小三?從八字命理學來看,男人招惹小三有以下幾種類型,趕快來看看您的老公或情人的命格構成哪種類型!!!


(一)「金屋藏橋」型

有些男人之所以有小三,是根源一種「擁有財物」的心態,有可能是炫富,也有可能喜歡一種「控制」的感覺。這就跟一般男人喜歡收集名車、名筆、古董是一樣。不過這種男人喜歡的是「金屋藏嬌」。
符合此種類型的男人命格具有以下特徵:

1. 命格一定「身強」,守護神中有「正財神」、「偏財神」(也就是正財、偏財為喜用),兩者相加分數總和超過全局30%。

 

2. 第二種條件同前,不過「正財神」、「偏財神」,兩者相加分數總和沒超過30%。但是「才福神」、「藝能神」(食神、傷官為喜用)、「正財神」、「偏財神」四者相加超過全局40,這樣也算構成,而且這種男人比前面那種更多了溫柔貼心的手段。

3. 另外,如果命格構成「從財格」、「從兒格」、「化氣為財格」、「化氣為兒格」,也都具有這樣的特徵,並且命中財氣更旺,所以有可能不止一兩個(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有四房,他就是從財格)

以上三種命格的男人,不管是用錢,或者是用手段,都比較可以將大老婆與小三都安撫得很好,小三也比較不敢造次,但自己人生搞得很累,真是何苦來哉!


(二)「缺乏抗體」型

這種男人心態像前面「金屋藏嬌」型,但財力與手段則遠遠比不上。基本上就是讓小三牽著鼻子走。最大的特點就是對小三沒有抗體,一旦昏頭,馬上就用錢表示誠意,最後的下場往往是「人財兩空」。此種男人是小三的最愛。
這種男人的命格特徵是:

1.八字格局大多為「正財格」、「偏財格」,而且身弱,財星為忌神。也就是搗蛋鬼中有著「計較鬼」與「破財鬼」。
2. 其他格局的,,一樣身弱,財星為忌神。也就是搗蛋鬼中有著「計較鬼」與「破財鬼」。兩者的分數超過30%。(以上兩種情形,就是所謂的「財多身弱」)


(三)「膽大妄為」型

這種男人是大老婆的夢魘,不但搞小三,還光明正大地搞,公然出雙入對,旁若無人。甚至還敢開口跟老婆要求想要「齊人之福」。總之不管是威脅利誘,或是死皮賴臉,反正不達目的,絕不鬆手。
這種男人除了要符合前述「金屋藏嬌」的條件外,在命格中還要有以下的條件:

1. 傷官(必須是藝能神)透出天干,也就是在八字的年、月、時的天干上。或著在月令,也就是月支的位置上。而且命格中沒有正官(守護神文貴神),或著正官分數低於5%以下。(正官代表自我約束)
2. 另一種是八字的年、月、時的天干上,同時出現正財、偏財(正財神、偏財神)。(正財代表大老婆、偏財代表小三,同出現在天干上,代表敢公然展示齊人之福)


(四)「體力過旺」型

這種男人純粹是體力太好,性慾需要發洩,如果老婆沒辦法應付他,那可能就會去偷吃了。因為只是為了性慾滿足,所以不見得會為了喝牛奶養一頭母牛。除非剛好行運走到財運或桃花運,可能就會惹到小三,但因為個性較大男人,所以小三也不見得會忍受得住。

此種男人的特徵是:
1. 本命格屬於「身強」,比肩加劫財分數超過30%,而且正官+七煞分數≦正印+偏印。
2. 八字格局為專旺格,包含稼穡格、從革格、炎上格、潤下格、曲直格,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等的從旺格,因為日主旺度高,也有可能。


(五)「狂蜂浪蝶」型

這就是典型的命帶桃花,劈腿或偷吃,簡直就是他的宿命。就算他潔身自好,但是因為本身桃花的魅力磁場,總是會有人自動送上們的。這種人的小三往往最難斷,需要多多心思。

此種男人的特徵是:
1. 本命帶有三顆以上的桃花星,而且必須有「日咸池」桃花、「紅豔」桃花(這兩顆都是肉慾桃花),所坐的十神不可是正官、正印、偏印(不管喜忌)。

2. 除前者外,如本命地支同時具有子、午、卯、酉四支,性格容易迷戀花酒,就算沒有桃花星,也跟幾乎同於前者的狀況。


如何看出先生或情人是否構成以上的命格

很簡單,您可以將他加入《強運網》成為強運會員,然後在他專屬的會員專區之中,點選「專屬命理資訊」,就會出現以下的八字命盤,以及八字格局、守護神與搗蛋鬼(十神喜忌),以及強運星(最喜的能量)的說明(以下僅列出命盤格式)。

從裡面可以輕易看出身強、身弱、屬於八字什麼格局、各個十神,如正官、正財、偏財…等的比例分數的資訊,一目瞭然了,簡單方便,這些您去找大師親算都不見得算得出來。

 

 

如果您已經是《強運網》會員了,您也可以透過【八字格局、守護神與強運星命理資訊】,來取得以上的命理資訊。

不過對於是否構成以上第五種「狂蜂浪蝶」型,那就必須更進一步使用【斬盡您與他的爛桃花】或著【史上最強桃花命書】,就可以清楚地瞭解他一生中會遇到多少顆的桃花星。

如果您的老公或情人,命格中有出現以上「小三糾纏」的命格徵兆時,也不用緊張,您只要多花心思,增加自己的魅力,防範於未然,自然可以大大降低被小三威脅的機會。

《強運網》接下來有提供《人妻必勝 踩死小三的風水密法》,教您如何利用風水來斬斷男人的小三緣,請您繼續閱讀。

繼續閱讀《人妻必勝 踩死小三的風水密法

 

 

 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