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

成功最大的變數就是「運氣」。只要能掌握他,就幾乎成功一半了!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【成功最大的變數 ─ 運氣】

「沒有失敗,只有尚未成功」這是句經典的成功學名言。

這句話將所有成功的變數,都歸於一句話「尚未成功」。

但是,失敗只要短短幾秒鐘的決策,但成功卻需要幾年、甚至數十年的努力。

失敗是即時的,成功卻需要累積;人生有幾個數十年可以試驗?
所以成功的變數,絕對不是一句「尚未成功」就可以總括的。
如果要成功,我們必須瞭解成功所有的變數,否則如何掌握成功關鍵呢?

成功最大的變數就是→ 「運氣」。

運氣看不到,也無法描述。
但一旦您的年齡超過三十歲,甚至更早,您就會承認他的存在。就像無線電波一樣,你看不到,但是他完全影響你的生活。

成功學之所以避談運氣的原因是:如果承認有運氣,不啻認為不用努力就會成功,努力了也不一定會成功。
如果是這樣,誰會相信成功是可以學習的呢?

事實原本就是如此,避而不談他還是存在。
運氣好,不努力不會成功,因為運氣只不過是成功的條件;但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

因為「運氣」是成功最大的變數。
 
如果我們不瞭解這項變數,那要成功,真的就要靠運氣了 
 
但是如果我們瞭解,甚至掌握了這項變數,那我們不是更容易成功了嗎?
就算是「尚未成功」,也絕對不會落於「失敗」。
因為失敗了,你會連「尚未成功」的本錢也輸光光。

所以《強運網》的使命就是:不管好運壞運,都可以告訴你如何運用上天給你的運氣(潛能),找出你生命中的地圖位置,成就你要的目標。

這是成功學老師所沒有告訴你的。
 
成功最大的前提 ─ 真正認知自我的能量

成功學的最大重點就是如何開發您的潛能。開發潛能,才能成功致富。
但什麼是您的潛能?
這點,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完全特殊的個體,所以成功學只能講方法,而無法為您做更深層的分析。
但是如果您不知道您的潛能在哪裡,又要如何開發呢?
就像有很多條路都可以上玉山,但你的裝備最適合哪一條路,哪一個季節上去,您必須心裡有數。
潛能開發絕不只是單純地性格分析而已;這些最多只是告訴您,您的個性適合向哪方面發展。

但是《強運網》除了比您更瞭解您的個性外,更會告訴您最有力的能量在哪裡,要如何來去開發他,強化他,使用他進而振動你生命中的頻率。
要瞭解自己能量的分佈,才知道所謂的「潛能」(潛在未開發)的能量在哪裡?如果掌握了這個部分,您一定更容易成功。
 
要知道《強運網》如何提供您必定成功的「超級成功公式」,請繼續閱讀…(待續)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