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 
如有以下的情形,您有可能處於忌神金能量過高,嚴重障礙運勢的問題。
如果只是日元能量過與不及,與喜用能量不足的問題時,最多僅是運勢不開而已,但如有忌神出現的狀況時,則是將面臨失敗的危險前兆。
您必須隨時檢測自己的身心狀況,如有以下情形,趕快使用強運策略,補充強運星的能量,迅速突破忌神的阻礙。

最近有個性太強,自信太過,認為自己沒有辦不到的傾向,會因為過於高估自己的能力,以致輕易相信他人,做出冒險的事情。
喜歡誇耀自己,容易給人「驕傲」、「臭屁」的感覺。
忽然有沖天的雄心壯志,只想一昧地往前衝,不畏犧牲、不管後果,容易被人認為有勇無謀。
動輒想要一步登天,想法過於簡單,不切實際。
生活上容易陷入是非糾纏,個性變得好鬥不服輸,對於阻礙感到忿忿不平。
好辯,絕不承認錯誤。對別人善意的勸告則輕易動怒、惱羞成怒。
做事爭到底,不留餘地給別人,喪失將來轉圜的空間。
容易過於注重衣著等物質需求,或喜歡擺場面、顯示能力,不顧自己能力,耗費金錢,有嚴重浪費的傾向。
想法簡單,粗枝大葉,常因不注意細節而功敗垂成。

最近覺得有肺、喉嚨、大腸以及皮膚方面的問題,或本來就有這方面問題。
鼻塞、流鼻涕,尤其呈濃稠狀,留不止、呼吸不順暢,影響嗅覺的靈敏度。
變得很容易咳嗽或喘息不止。
大腸容易因為過於燥熱,失去潤滑而便秘,並導致痔瘡。
身體的觸覺能力降低,不容易流汗,對冷熱癢等感覺變遲鈍,或著變得乾硬,失去潤澤。
牙痛、咽喉腫脹。
甲狀腺有浮腫傾向。
皮膚變得比較白晰而且乾燥。

以上的情形或徵兆出現愈多,代表您命格中忌神金的能量超過太多。需要強運來控制金的肆虐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