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 
如有以下的情形,您有可能處於忌神木能量過高,嚴重障礙運勢的問題。
如果只是日元能量過與不及,與喜用能量不足的問題時,最多僅是運勢不開而已,但如有忌神出現的狀況時,則是將面臨失敗的危險前兆。
您必須隨時檢測自己的身心狀況,如有以下情形,趕快使用強運策略,補充強運星的能量,迅速突破忌神的阻礙。

您變得愈來愈執著不知變通,總覺得別人不瞭解您的想法。以致當反應過來的時候,已經喪失機會。
喜歡幫助別人,但是要別人按照自己的方式辦理或接受,讓人覺得有壓力而躲避往來。
總覺得自己不輸人,動輒想要與人一較高下。對別人的成就感到不舒服。
會執著自己所認為的道德標準,有婦人之仁。
過於注重無謂的面子或形象,以致心情患得患失,因小失大。
企圖心很強,,什麼都想完成,所以無法專一發展,容易瞎忙而在原地空轉。
見得到利益或效果的事情才願意著手去做,過於保守拘泥。

 

身體突然出現肝膽方面的問題,或本來就有這方面的問題。
晚上睡覺很多夢,影響睡眠,使得白天精神不好。
有覺得口苦、肌膚變得比較黃的情形。
眼白比較黃、或最近有眼睛紅腫、乾澀、流眼油、視力減退的情形。
飲食後覺得消化不良,可能是膽汁分泌不足的情形。
筋骨、四肢覺得僵硬,更甚至覺得酸痛。
手腳指甲變得較沒有光澤、黯淡,或中間出現凹陷痕跡。
容易感冒、頭部常覺得暈眩。

以上的情形或徵兆出現愈多,代表您命格中忌神木的能量超過太多。需要強運來控制木的肆虐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