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 
如有以下的情形,您有可能處於忌神水能量過高,嚴重障礙運勢的問題。
如果只是日元能量過與不及,與喜用能量不足的問題時,最多僅是運勢不開而已,但如有忌神出現的狀況時,則是將面臨失敗的危險前兆。
您必須隨時檢測自己的身心狀況,如有以下情形,趕快使用強運策略,補充強運星的能量,迅速突破忌神的阻礙。

忽然想要走捷徑一夕成功,沒有耐心打基礎與等待,有躁進冒險的問題。
覺得自己很聰明,沒有自己搞不定的人事物,會耍弄手段、操弄人心,或遊走邊緣鑽法律漏洞,最後容易「聰明反被聰明誤」,弄巧成拙。
沒有辦法確定方向,也沒有中心思想,只想趕快成功,只要能成功的都做,最後容易蹉跎歲月,一事無成。
做事有熱情,但持續力與耐力不足,容易被認為是「三分鐘熱度」。
不喜歡被拘束規範,羽翼未豐,就想自己當家作主。忽略眼前的風險,容易身陷危機之中。
容易身陷情慾與物慾之中,而導致世人非議或浪費破蕩。

腎、膀胱功能突然變得比較不好,或著本來就有這方面的問題。
男性朋友變得比較沒有性慾,或有生殖能力方面的疑慮,或有縱欲過度,導致虛弱的可能。
女性朋友生理方面突然不穩定,或最近有婦女病的困擾。
容易有因為內分泌或自律神經失調,導致精神時好時壞的問題。
最近身材有水腫或虛胖的現象。
排尿方面突然不太順,遺尿、頻尿、尿澀、甚至尿結石等。
最近骨骼有酸痛、或腰膝酸軟的現象。
有牙齒動搖,或牙齦不固的問題。
口涎過多,睡不能收。
容易耳鳴、聽力減退、嚴重者重聽。

以上的情形或徵兆出現愈多,代表您命格中忌神水的能量超過太多。需要強運來控制水的肆虐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