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促進桃花感情的吉時妙法

戀人
 


因為最近有在FB上開放免費占卦問事(之前在FB都是用八字盲法算本命,但後來發現很多人問的都是近期的具體事項,所以乾脆改成提供免費占卦。開放問事的FB社團是: 強運八字占星法 ─ 免費占卦 問事 盲法八字 中式占星 強運法 )。
˙
其中問感情的卦比較多,有的是問何時可以復合,有的則是問感情是否要繼續?
但重要的是占卦都是被動的探知,有沒有更積極可以增加感情的方法?
˙
在這裡提供一個有效方法,不管你是要告白、約會、送禮等,用這個時間都會增加你的勝算,很多人用過都感覺到的確有神奇的效果:
˙
方法很簡單,就是看你的每日占星盤中:
  1. 流年的木星,或流月的金星,與您的本命金星成0度(合相)、180度(沖相)。
  2. 流月的金星,剛好與您的本命占星盤中而上升點、下降點天頂、天底等四點其中一點合相,或與您的本命星盤的太陽(女命)、月亮(男命)成合相或沖相。
˙
只要您當日的占星盤符合以上任一點,當天都可以說是您的桃花吉日,都可以用來增進感情。
如果您不會看占星盤,或覺得麻煩的話,您也可以利用我這裡所提供的「強運占星曆APP」 。
˙每日強運黃曆

下載後,請點選首頁「今時運勢」下的「您的今日占星八字運勢」,進去先看「今日運勢主星」,如果裡面有金星,而且是呈現三顆紅星以上的話,那就代表今天您的本命金星,有符合上述第一點的情形(請見附圖)。

今日運勢主星
˙
接下來請看到「今日運勢進階版」,並點開「全文」,會出現「戀愛人際運」的標題,只要紅星有三顆以上,那就代表您的流月金星,也符合上述第二點的情形(請見附圖)。
 
今日運勢進階版
˙
以上的方法簡單好用,如果當日的干支中有您的八字財星或食傷(男命);以及官煞或財星(女命),應驗程度更高(不論喜忌)。
˙
如果您現在沒有對象,想要找儘快找到如意對象的話,那也可以在上面的日子(可以選擇流時運勢中,一樣有出現金星的時間),修持「咕嚕咕咧佛母 」(懷愛姻緣法中感應最快的本尊),盡量累積修持次數,也會很快有神奇的感應的。
 
gulugule

˙
希望上面的方法,能幫助有伴侶的朋友情感如膠似漆,要找伴侶的朋友早日找到真命天子/天女,那我也算是功德一件。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