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奇門遁甲 每日出行吉方
 

您工作比別人更努力!
您的態度比別人更積極!
您對自我的期許比別人更高!

但為何達標升官發獎金總是差一步?
不要再自嘲:「我就是運氣差一點」。

讓《強運網》幫助您,將缺一把的運氣補上來。

讓您不再自怨自艾,有心無運。幫助您信心滿滿、業績超標、升官發財領獎金,讓您好運旺發,心想事成,走路都有風。
 

奇門遁甲使用方法

《強運網》運用「奇門遁甲」,精算每日出行時間中吉氣最旺的方位。

您只要盡量每天在上班出門,或要出門洽談、開會、跑業務的時間,或任何有外出需求時,朝向旺氣吉利的方位,慢走個3~5分鐘左右。

然後選擇一個安全的地方停佇下來,想像此方位的吉氣籠罩全身,以及自己成就心願,神采奕奕的樣子。

然後將這個印象深深地烙印在心中,胸中保持著這一股真旺之氣。恭喜您,您已完成了吉氣吸納的程序,您必然會有個不同以往,嶄新好運的一天。

 

如何得到奇門遁甲吉方的服務

本產品是搭配在《每日強運黃曆APP》(iOS版 )、《強運八字占星曆APP》(Android版)內的服務,您可掃描以下的QR─CODE下載APP


   android_qr_code    
(Android版)

iso_qr_code
(iOS版 )

也可直接到商店下載

Play 商店下載連結: (Google)
App Store 下載連結: (Apple)

 

如您要使用網頁版,也可直接到本網「黃曆、占星、八字流年‧月‧日‧時運勢」頁面上進入產品頁使用。

建議您同時加入本網在Facebook上專設的社團 ─ 「強運八字占星法 ─ 盲法八字 中式占星 紫微 易卦 強運法」,成為社員,您就可以參與命理討論,得到更深入的強運服務。

使用方法請如下:

一、如要查詢某日的出行吉方時,請先登入APP首頁然後,點擊要查詢的日期



二、當進入每日黃曆的頁面後,在「吉方吉位」的標題項內下方,就可看到「今日奇門出行吉方查詢」,點擊即可看到當日各時段的奇門出行吉方的說明。
如需要指南針等確認實際方位,只要點選標題項內上方的羅盤即可使用。

 

黃曆運勢

 


奇門遁甲每日吉方使用注意事項
 

  1. 在出門後到吸收吉氣的程序完成前,這段時間請盡量避免開口說話,不然會影響吸納吉氣的效力。
     
  2. 吉氣的累積就像鍛鍊身體一樣,沒有辦法一蹴可幾。就算沒辦法每天進行,也要相當的耐心長時間培養。但只要日久功深,是一定可以讓人有煥然一新的神奇感應的。這點要請各位會員瞭解的。


 

什麼是奇門遁甲

據《煙波釣叟歌》中記載:上古時期,黃帝與蚩尤進行「涿鹿大戰」時,因為蚩尤用法術招來漫天的迷霧,九天玄女承上天之命,特賜予黃帝「奇門遁甲」之術,黃帝才得以發明了指南車,帶領部隊走出迷霧,打敗蚩尤獲得了最後的勝利。

奇門遁甲的創始者是:中華始祖─黃帝。中間經過數傳,到姜子牙輔佐周武王打敗紂王。再經過姜子牙傳給黃石公,再由黃石公傳給張良,最終由張良用之輔佐劉邦,建立了漢朝的天下。

之後續由諸葛亮、劉伯溫等繼續傳承下來。

「奇門遁甲」本身就是種趨吉避凶的方位學,不但可以用在軍事上,也可用預測占卜之上,於現代社會,更可用於洽商、交易、應考、旅行、訴訟、競賽等各方面。

因為具有神奇的效果,可以幫助人反敗為勝,扭轉乾坤。所以在玄學的領域中,始終受到名家的尊崇與學習。
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