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財神爺,偏財運,本命財神

、、

到處拜財神廟,不如求本命財神爺

您到處求財神廟,想中樂透大獎,卻不知自己的本命財神爺是哪一尊!
您到處探聽發財明牌,想知道招財方法 ,卻不知自己的身上有潛藏大量的財富!
財神爺已經準備好送您大禮,但您卻渾然不知,不知如何增加偏財運
強運網為了讓您抓助您本命財神,迅速脫貧致富,特規劃
「財神爺快來救救我!!」財富格局分析,讓您瞭解自己的財神爺是哪一尊,財富格局的錢財在哪裡,財發如猛虎,一路奔騰到最高點。
、、

 

財神爺別認錯


八字算命當您打開自己的八字格局,您的每一個守護神,都可以是您的財神。
但是其中力量最強、最直接的,就是財星與祿神,合起來就是俗稱的「財神爺」。
有的人財神就是「正財神」和「偏財神」。
而有的人財神卻是「旺健神」和「搶錢神」。
財神們一邊一國,涇渭分明,千萬不要搞錯,求錯財神,否則您的財神可是會生氣地離開。
認清您的本命財神,緊緊地抓住祂,是你增加財運、晉升財富階級的最快速捷徑。


本命財神爺

一、您的財富格局:

您的財富格局就是您的成功格局。也就是您命中的財神廟。要致富,就先行掌握您的成功方向,就像用獵槍打、、獵要先學會瞄準獵物一樣,您要知道財富只是成功的結果而已。

二、哪個財神跟你最有緣:

八字分析是一門非常細緻的推算過程,坊間草率的資訊只會讓您抱錯財神大腿,強運網會告訴您到底是哪個財神爺與您最有緣,到底要用哪些方法討祂歡心,真正有效地「求財神」,讓財神爺跟您成為真正的「麻吉

三、財神如何來幫你:

賺了大錢,但賠了健康、輸掉家庭,或失去朋友,這些都不是真正的財神。真正的財神會伴隨您的守護神能量來幫您
如果您的最強守護神是「文貴神」、「武貴神」,財神會讓您先升官,然後發財。
如果是「藝能神」、「才福神」,財神會讓您頭腦靈光,發揮創意就能賺大錢。如果就是財神本身,那恭喜您,財神會讓您連呼吸都能賺錢。知道守護神的能量與財神的關係,這才是真正求財神補財庫的方法,您也才知道財神如何來幫您,如何可以順利迎財神,讓您中樂透大獎。

四、財神財神送禮來:

財神爺要來光臨的時候,會先偷偷送您「神秘之禮」」,有時是送枝桃花,有時是帶您認識貴人,也有時陪您出國去玩。
如果您還不知道這份神秘禮物的意義,那不就白白浪費了財神的一番好意。只要您能解開這神秘之禮的答案,財神就會高興地捧上大筆的銀子,讓您一輩子也花用不盡。

五、財神財神跑出來:

強運網會告訴您,您的財神爺會在人生的哪個階段出現,讓您先做好準備,迎接財神光臨,好好地享受富裕的快意人生。

六、財神財神有力量:

增加強運最快的方法 ─ 當然就是掌握您的「強運星」。
不過直接掌握財神的五行屬性,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增加財神的能量,也是讓您財神發威有力量的最好方法。
強運網將毫不保留地告訴您如何招財,您將擁有您財神爺專屬的《強運生活指南》,您可以配合您「強運星」的生活指南,一起在日常生活中,輕輕鬆鬆地快速累積大量的富貴財氣,如同「補財庫」一樣。讓您的財神「頭好壯壯」,緊貼著您永遠不分離,或許下一個就是您中樂透大獎呢!

建議您在購買本產品的同時,您可一併配合本網強運學教室中的財神法修法要訣等系列教學,定會對您的財運發揮意想不到的功效。

 

 

財位,本命財神位

 

 

【服務費用】
原價:600
   推廣體驗價:328
購買請馬上點選「立即線上神算」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