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吉日吉時
匯率換算:港幣HKD、美金USD、人民幣RMB、日幣JPY
  • 風水訣云:「不得其龍得日月,也應富貴旺人家」,意思就是就算一時沒辦法尋得好的風水,但如果選到一個好的黃道吉日,也可以得到快速的吉應。 本產品可適用於以求財為目的之祈福、祭祀、擺風水、開市、開業、締約、收帳、投資、進貨,只要與財利有關,而需要擇日看好日子的事項,您都可以找到最適合您本命的吉時。是坊間目前唯一根據您八字財運所運算的的吉時查詢。

  • 只有完全瞭解自己的運勢方向,才能真正知道知己,立於不敗之地。 本產品提供流年、月、日、時占星與八字的詳盡運勢分析。以及「祈福吉時」助您強運滿願。 更將每日的玄空財位、桃花位、文昌位,以及奇門出行吉方一併整合在此,提供更便利的服務。 功能強大,值得您立即享有。

  • 「招桃花」可是場精密的戰略規劃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你掌握了幾成。《強運網》幫您先佔桃花「天時」,奉上招桃花最強必備絕招 ─ 找出專屬您的桃花運吉日,無論是告白、邀約、求婚、約會、思念、進展、纏綿、送禮、擺桃花風水陣、提升戀愛運、愛情運
    只要用您最吉的「桃花旺日」,您將會感受到不可思議的神奇功效,定能滿足您所有的桃花願望!

  • 本產品根據您的強運星,分析您的流日運勢,告訴您每日的守護神或搗蛋鬼是哪一個,配合流年與流月運勢,免費算命,精緻度百分百! 您可依照當日守護鬼神神煞的狀況,來安排生活中的各項活動,順利達成「趨吉避凶」的強運目的,效果百分百! 更可配合黃曆擇吉,使用「守護神擇日法」,讓事物有個好的開始,吉利百分百!

  • 黃曆為中國先民智慧結晶,在現代社會中,無論婚喪喜慶等看日子,仍必須參考黃曆始得為之。《強運網》之黃曆查詢,除每日宜忌事項、可用吉時之外,更提供當日財神位、貴神位、喜神位、值日二十八星宿、建除十二客、沖歲、煞方等看日子資訊,皆附有詳細說明。並可查詢近兩年內任何一日之當日黃曆吉時。稽考詳實,功能強大,實為看日子重要必備之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