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好命寶寶專區
匯率換算:港幣HKD、美金USD、人民幣RMB、日幣JPY
  • 無論您是準爸媽,還是已經是熟手,都恭喜您即將迎接寶寶的到來。 相信您正想要為寶寶選一個大吉大利、大富大貴的日子。 本產品為您找出最適合寶寶,而且最能創造親子雙贏的強運出生時辰。

  • 古時寶寶一出生,就必須延請先生為之推算八字,以明其一生功名利祿之所在。 強運網精秉古法,將繁複的八字眾多主要格局,化約為十大寶寶格局。 協助父母儘速掌握寶寶的八字格局,並且提供扼要的性格特質說明。

  • 藉由本單位,您可以瞭解寶寶蘊藏有怎樣的無限潛能,要如何將此潛能開發。 擁有怎樣的成長特質?又要怎樣來增強他生活與學習上的重要能力? 這些,您一定要趕快掌握,不然就辜負上帝賜予您最珍貴寶貝的美意了!

  • 柏老師寶寶吉名選取,正統八字學分析,依命格喜用神,就字形、數理、納音嚴選用字。輔助使用《紫微強運姓名學》,並視需要採取「八字喜用生肖派」理論輔助選字,贈送兩組登記或姓名啟用吉時。讓寶寶一起步就頭好壯壯,強運能量滿滿滿!

  • 您想幫寶寶取一個響亮好聽、意涵深遠、與眾不同,又富貴吉利的名字嗎? 您想從寶寶的八字格局中,知道他的性向與發展,並且取一個合乎寶寶八字需求的名字嗎? 您想知道為寶寶所選取的名字,會對他的性格養成與將來運途,帶來怎樣的影響? 請立即使用本產品,送給寶寶一個最重要的禮物。(嬰兒新生兒命名必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