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精選案例賞析
大師親算剖腹生產優生擇日


強運寶寶優生擇日─讓您的寶寶贏在最適合的道路上

有剖腹生產擇日需求的爸媽請看這裡

無論您是準爸媽,還是已經是熟手,都恭喜您即將迎接寶寶的到來。
相信您會點選這個頁面,應該是正想要為寶寶選一個大吉大利、大富大貴的日子。

但是您知道嗎?並不是選了一個好時刻來出生,就一定是富貴榮華的命格。
因為如果所選的時刻,與寶寶真正應有的命格,有太大落差的話,反而會造成無法預測的不利情形。

因為宇宙運行的因果律,不會因為您刻意選擇的「剖腹擇日」時辰有所改變。
「最好的」,如果不是「最適合的」,那也只是揠苗助長而已!

強運網》「剖腹生產擇日」「優生擇日」要為您找出最適合寶寶,而且最能創造親子雙贏的強運出生時辰。


《強運網》【強運寶寶優生擇日】的特色如下

※遵守「順緣法則」,找出寶寶應有的命格:

「剖腹生產擇日」取用時辰儘量模擬寶寶原本應有的命格架構,不要因為一味追求上好命格,而造成將來擇日命格與本來命格之間,磁場衝突所造成的人生混亂情形。

※根據「能量法則」,打造親子雙贏的強運策略:

「剖腹擇日」考量父母的八字能量喜用需求,在可選擇的範圍內,以可幫助強旺父母運勢,並且促進親子感情的時辰為決定標準,找出最適合孩子,並可同時以利父母的命格。

※配合「補強法則」,讓您瞭解寶寶未來教育應著重的能力:

優生擇日時辰取用,一定會選用比可能的命格更好的時辰。因此不是選了時間,讓寶寶生下來就算了。因為寶寶可能只是「形式上」具有好命格的優點,父母必須在後天上,以強化教育的方式,補足「實質上」的空隙。
這樣才能真正發揮好命格的效用。因此《強運網》針對所選用的時辰命格特點,告訴父母將來教育寶寶應著重加強的能力。

《強運網》的【強運寶寶優生擇日】不敢誇稱「造命」,因為我們不應僭越天道而行。
但絕對可以幫您找出最適合寶寶的時辰,並幫您擬定親子雙贏的強運策略。

相信您瞭解《強運網》【強運寶寶優生擇日】特點後,就知道與坊間剖腹擇日的不同。也應該可以幫您對優生擇日的疑惑,找出一條選擇之道。

【強運優生擇日】採用法則:

一、八字取命

摒棄過於偏枯的命造,採一般格局五行順生無破、用神出干得力。
特殊格局中稼穡、從革、潤下、曲直、炎上等格無官煞來破。從強格不激怒強神、從旺格不犯旺。
從財、從兒、從勢不見剋破。行運喜用相承。
八字喜忌與父母能相互扶持者。作為剖腹擇日基礎

二、紫微雙盤

坊間紫微擇日僅知年盤,不知日盤,更不知從何定行運主盤。
以致所取的命格大同小異,論個性似乎有準,斷行運則失之千里。
柏老師在此運用紫微雙盤理論,以真正行運主盤斷驗吉凶。
並且同時以父母、兄弟姊妹生辰所得出之紫微主盤,觀察六親軌跡,以決定寶寶在先天上本應有之命格走向

三、占星命盤

占星論命係依照天體運行軌跡,四分鐘可行一個命度。準確度似乎更較八字與紫微以二個鐘頭為一時辰論命為細緻。
但實際上占星僅觀察天體中各行星之相位與所入宮位,並沒有納入吾人所居地球地氣磁場之運轉變化(所處經緯度只是天體能量照射的角度)。
因此如同時配合八字的能量學、與紫微的現象學,定可以得到最全面的分析。
本項服務在依八字與紫微找出最適當的時辰之後,再於該時辰內運用占星分析,四分鐘為一度,找出真正最有利的時間。基本上是以吉星如木星、金星、太陽等,入於天頂或命度。以及月亮不受火星、土星沖破,各星之間相位良好…等,作為更進一步限定吉時,剖腹生產擇日的標準。

→ 【精選案例解析】


服務方式與收費

服務費用:

服務費用新台幣:10,000元
與新生兒命名合購者:12,600元

(新生兒命名原價3,600元,兩者合購原價為1,3600)

匯款帳號請按此 →【擇日匯款帳號】

服務流程:

(一)請至大師親算信箱留下以下訊息,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與您聯絡
、、
、、1. 請留下父母姓名、生辰、聯絡信箱與電話。兄弟姊妹生辰(註明排行)等資料。
、、2. 預產期的日期範圍、可允許的手術時間範圍(如限於醫院正常營運時間內)、寶寶性別、胎別、出生地(只要寫城市名稱即可,如台北市)…等。

、、3. 希望寶寶長大後的個性如何?以及對寶寶將來發展的期望。
、、4. 或請電本網服務電話(02)24667309,我們有專人會您服務。

(二)於付費完成後十個工作天內急件請註明),柏老師會由《強運網》寄給您給您三至七組時間供您挑選,並根據時辰之八字格局、紫微雙盤、占星命盤略為說明每組時間的命格特色。(因預產時間的限制,因此適合時間的組數無法事先確定

(三)在寶寶正式出生後,請來信通知,柏老師將根據寶寶出生的時間,在您通知後的三週內,提供您以下的資料:
、、1. 寶寶出生時間的紫微內外盤、紫微主盤、占星星盤、八字能量分析等。並免費附贈本網《寶寶八字潛能格局》說明。
、、2. 寶寶命格的特色簡批,養育應特別注意的事項
、、3. 寶寶命格與父母命格的能量互動關係,寶寶命格對父母強旺程度。
、、4. 寶寶在將來教育上應注意強化的能力。

、、縱使寶寶沒有在選定的時間內出生,柏老師仍依寶寶出生時辰,提供以上的資料。

(四)如果有任何疑問,可於一個月內來信免費詢問一次,由柏老師親自答覆。

強運大師親算信箱【強運大師親算信箱】:  歡迎洽詢.請點選寄信
強運學優生擇日創立依據與服務特色

剖腹擇日,雖然是簡單地挑一個日子,但是要考慮的層面十分廣泛,不是通書拿來看看就好了,必須配合父母的命格,並且觀察小朋友本身命勢的走向,以及成長中所選擇命格的適用度,否則就像輸入不同血型的血液,身心反而會造成抗拒的狀態。
嚴重地,會使孩子的個性與發展,產生無法預測的變化(這有點像基因作物,食用後對人體產生怎樣的情形,目前科學還無法完全瞭解)。

擇日剖腹生產父母所必須注意的問題

每個人的命運的由來,是個人會因其所帶來的能量,在與相應時刻的宇宙磁能運流下,順然出生而結合。
這就好像用篩子篩選不同大小的果子一般,每個果子會在適合他大小的篩孔中落下。

不過,剖腹生產是透過外力的強制介入,使孩子誕生到人間。
因此當這孩子所帶來的能量,與他的出生時間的星辰運行,呈現背逆的關係時,有可能因為「磁力互斥」的關係,反而使本身的能量受到貶抑,無法發揮。嚴重者甚或會混亂本身的磁量,而使身心產生意外不良的改變。

有相當多的案例顯示,許多當初剖腹生產的小孩,雖然個性或容貌,與父母所選擇的命格會有相似的地方,但在成年踏入社會後,成就或行運卻往往命格大相逕庭。甚至在個性上常會突然「換軌」、「秀逗」,判若兩人,讓人無所適從。

這原因是:人本身所帶來的能量,與出生時星辰的磁場運作,如果不一致的時候,形同有兩種互斥的能量在體內運作,就像身體的電壓伏特數不同,時常需要換「插座」。

在日常生活中,這樣都容易導致電器用品的損壞,更何況細緻百倍的人體身心運作呢?
而且更麻煩的是:因為當初是擇日剖日所生,所以一旦所選的命格無法反應現實狀況時,這時候就失去利用命理來預測、輔導的機會。
要運用「強運學」來強運成功,也會失去了準頭(這也是有些人「定盤」定不出的原因)。

這種情形,往往最後要用父母的命格來分析,才勉強得出與現況符合的推論。

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自然產最好,讓孩子選擇自己出生的時刻,不管好命、壞命,都不會有磁能互斥的問題。
但是如果一定要剖腹的時候,則需要對擇日剖腹建立一個正確的觀念:即要選擇一個最適合孩子的時間,而不是一個最好的時間,否則不但孩子本身潛能無法發揮,反而會得到反效果,此點往往為坊間擇日者所忽視,為人父母者不得不察。

擇日剖腹要注意的原則 ─ 順緣法則

所謂「順緣法則」,就是要模擬一個與孩子應當所有的命格,最符合的時辰

擇日絕對不是找一個擇日師,然後希望他會丟給你一個,註定是「人中龍鳳」的小孩一樣,這樣太天真,也太不負責任了。老天也不會這樣便宜您!

如何判斷子女應當的命格,通常以六親命格的對應 ─ 如父母的子女宮、兄弟姊妹的兄弟宮等,來找出寶寶可能的命格架構與特徵。

根據可能的命格架構,除了合乎「天道」、「因果律」之外,更可確保寶寶的命運軌跡不會因為「磁能互斥」而「脫軌」,也不會發生無法預測的難題。

擇日剖腹可以幫助強運的要訣 ─ 能量法則

當我們找出最適合寶寶的命格軌跡之後,接下來就是「強運學」應用的重頭戲。

我們除了在寶寶可能的命格軌跡架構內,找出質量格局最好的時辰外。另一方面,可以同時兼以父母強運能量的需求為考量,找出對寶寶最好,也同時能幫父母強運的時辰

這如同台語一句諺語:「娶某前,生仔後」,就是指孩子誕生後,往往會給父母帶來好運。

例如在以父親為經濟支柱的家庭中,父親的運勢往往對這個家最為重要。當父親的喜用神為木時,我們就可以儘量尋找木能量較旺盛的時辰。
這樣不但為寶寶找個好時辰,同時也可強旺父親的運勢,更可增加父親與寶寶的親密性,可以說是親子「雙贏」的強運策略。

擇日剖腹教育成功的重點後續工作 ─ 補強法則

通常我們所為子女所選擇的時間,其格局一定會比可能的命格要好(當然前提是「性質相近」),否則就沒有擇日的必要了。

這個好,指的是兩的部分:

一個是要比原來的好。
另外一個是:原來壞的不要有。

因此子女的可能命格,通常會與選擇命格間,產生所謂「落差值」,也就是實際命格與所造命格的差距。
就「好要更好」的部分來說,例如子女的可能命格是太陽坐命,我們在選擇時間時,除必須以太陽為基本構造外,更要著重於祿存星以及文昌星飛入,以構成所謂的「陽梁昌祿」格。
古賦云:「陽梁昌祿,臚傳第一名」(就是「狀元」的意思),因此落差值就是文昌、祿存,要補強的就是這兩顆星所屬的環境、特質。

就「原來壞的不要有」部分而言,例如可能的命格是太陰逢火星的「十惡格」,因此在選擇時間時,就必須考量避開火星暴烈的影響。其落差值就是火星。
在小朋友成長時,就要特別注意其個性的導引,讓他學習欲速不達,尊重他人的習慣。

以上講究「落差值」補強的剖腹擇日法,就不再是消極的自我安慰的迷信行為,而是更具有積極性的潛能開發,與自我導引的子女成長藍圖。


如果選擇擇日剖腹,而以上的法則都可以注意到,那可以恭喜你的孩子,他所來到世間的時間,不僅可以讓他「不要輸在起跑點上」,更可以「跑在正確的道路上,勇往直前,奪得成功」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