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增加好運的神奇妙法 ─ 依您的八字做善事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為何依八字五行行善,是最快的強運方法:

你今生的善惡業報就在你的八字中

根據強運學所說的「本體法則」中的「一即一切,一切即一」法則,你外在對其他生命所做的任何行為,內在所起的任何心念,終將會在您身上實現。就像丟回力飛鏢一樣,不管你多用力丟出去,最後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。

而基於「能量法則」,同樣的能量,彼此會相互吸引,一直累積到相當程度,當遇到足以實現的外緣的時候,原來的這個原因就會開花結果。這個就是佛家所說的「業緣果報」。

同樣地,只要我們不再增加相同的能量,讓它們沒辦法累積。或增加相反的能量,使之產生「磁力互斥」的效果,而無法實現,這也是「能量法則」的運用。

所以透過八字分析,我們可以瞭解:我們八字的喜用神(他同時是我們的八字守護神),就代表我們最需要的好能量
而我們八字的忌仇神(他就是我們的八字搗蛋鬼),則就是對我們有損害的壞能量

喜用神(守護神)是我們今世所享有福報的展現,而忌仇神(搗蛋鬼),則是我們今世應償還的業報根源。

掌握你的八字就掌握改變命運的妙法

因此,我們只要多做與我們喜用神能量類型「相近」的善事,除了可以催化我們的喜用福報,讓它早點實現之外,更可以將之擴展到最大的程度。

例如有人一生帶有總數一千萬的財富,如果沒有積極的經營,或後天又做了其他惡事來互斥,可能只能實現五百萬的財富福報。甚至無法實現。

但如果這個人今世做與本命喜用能量相同的善事(甚至還有配合其他風水等「催財」的佈局),則他不但能賺到本命應享有的一千萬,而且更有可能將之發揮到二千萬的程度。並且還可做為下一世財富能量的因子。

相對地,如果我們也多做與我們忌仇神能量「相同」性質的善事,則因為「性質相同,善惡相斥」,則會特別地產生排斥作用,讓這個忌仇神的能量無法發揮,甚至消散。這樣就可以達到「轉禍為福」的強運目的了!

至於什麼是與「忌仇神能量『相同』性質的善事」,這個道理很簡單,例如忌仇神是七煞星(顯現為搗蛋鬼「兇暴鬼」),當行運遇到的話,有可能會遇到意外血光之災,這多是前世曾有殘害生命的行為能量所致。

這個時候,只要在業果發生之前,多從事與保護生命有關的善事,如捐錢興建醫院或參與動物保育等,則必然可以排斥七煞忌仇的能量,進而降低發生的機率。

為何會有這種效果?這是因為「殺生」與「救生」,這兩個行為都與「生命」有關,不過一個是負的能量(殺生),而另一個是正的能量「救生」,兩者間會產生「互斥」作用,而影響其效力。

如果是另一種「濟貧」的能量,則因為是屬於「金錢」性質正面的能量,不會與「殺生」的負能量產生互斥關係,是不會發生減輕「殺生」果報的效果。這個概念是必須清楚辨明的。


依八字做善事是最有效的強運妙法

懂了以上的道理。所以我們要用最快的速度強運改命,除了不斷種下新的良善種子能量之外。最簡單的就是:

一、找出我們八字最強喜用神(守護神)所代表的善事類型,大量地去做,讓我們的喜用
、、能量得到最大程度的催化與發揮。

二、找出與我們八字最大忌仇神(搗蛋鬼)相同性質的善事種類,盡力地投入,產生大量
、、的福報能量,來排斥並消散忌仇神的能量(這個部分我們將在下一篇再來講解)。

三、在喜用神的部分,我們著重的是五行能量相同的善事。而在忌仇神的部分,則以忌仇
、、神表現出「搗蛋鬼」特質方向的善事為主。

在強運學所提倡各種各種強運法門之中,以這個《喜忌能量行善強運造命法》最為神奇殊勝與不可思議,是所有強運方法中的根本基礎,絕對不容輕忽。

因為我們不管使用「風水」、「奇門」、「擇日」或其他吸收五行能量的方法(如《強運生活指南》中所指示者)的時候,如果沒有配合這個法門,縱使可見到相當的成效,也只不過是藉助天地星辰五行之氣,氣運終有消散失效的一天。

但是如果同時配合這個法門,行善積德,則善行能量可藉由天地氣運,發揮更強大百倍的力量,如同順風航船、猛火添油一樣,更可以迅速地在今世實現強運造命的目的。

不過,就算不使用其他的強運技巧,只要好好地實踐這個法門,也必然可以發揮強運造命的效果,因為這個《喜忌能量行善強運造命法》,是所有強運法中的王者,是您學習強運學最重要的一課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