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這是個頑石化身的頑強份子,耳朵根本是塞住的,誰的話都聽不進去,更何況是要接受他人的意見了!「窮忙鬼」的心裡永遠只有一個「我」字,什麼都是自己說了算,別人休想踏進祂心裡一步,做事也愛依自己的藍圖走,就算那份藍圖擺明著缺了角或破爛了也無妨,因為累死了算自己的,總比接受別人的更強。祂還喜歡跟人比較,對自己和別人一樣都是嚴厲得不得了,討厭和人合作,有問題只想自己解決,不能解決也甘願放著惡化,也不願意尋求他人幫助,愛面子的程度怕是誰也比不上的呢!



「窮忙鬼」的本事就是捂住人的耳朵,放大人的主觀,讓人變得剛愎自用,又難以在群體中行動。如此致使財源受到阻礙,忙了老半天還是在原地踏步,而且還越忙越窮!和他人的合作關係也會日漸惡化,輕則名聲不佳,重則還會惹上官司。在身體方面,也會導致殘疾,甚者壽命減短。同時「窮忙鬼」纏身還會有兄弟反目成仇,損友一堆,謀事失利,創業投資失敗的情況。婚姻方面也不安定,配偶容易有災有病,不可不防。



當「比肩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以自我為中心,自尊心過頭的「窮忙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窮忙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旺健神」,當「比肩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旺健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窮忙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旺健神」,用「旺健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喜歡跟人比較又我行我素,喜歡玩鬼打牆原地繞圈圈的傢伙,「窮忙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可以獨立思考且踏實的「旺健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