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這是一隻吸取腦汁的討厭鬼,總是喜歡在人的腦袋瓜子裡放進一些有的沒的想法,不僅是這樣,還讓這些沒用的想法佔盡我們平時思考的時間,讓人想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去作,因此整個人就變得懶惰又消極,想多了還會頭痛得不得了。而懶惰消極也就算了狂想鬼的眼睛還長在頭頂,喜歡讓人看鼻孔,自負、自命清高得不得了。誰要是覺得祂的東西不怎樣,不理祂也不聽祂,祂卯起來就開始耍性子,壓根就像顆硬梆梆的石頭,臭脾氣又神經衰弱的糟老頭。



「狂想鬼」的本事就是會讓人變成腦袋發達卻四肢退化的怪胎,只會想不會做,討不了別人的好,便會自己窩起來亂發脾氣。在腦袋瓜子空轉的情況下,不僅是會洩掉人的元氣,讓人顯得懶散、對於做事缺乏奮發心、欠缺耐心,身體更會因為生活沒秩序不懂得節制,想到就吃,病端就從嘴巴進入,最後日漸虛弱。除此之外,做起事來還會好高騖遠,成天喜歡和人逞口舌,做爭辯,一不小心生口角,麻煩就也不遠囉。而此除了平常行事不順,姻緣也會產生挫敗,家庭子嗣更會有困頓的情況發生。



當「食神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耗盡您的小宇宙,讓您精神虛弱,身體疲倦的「狂想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狂想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才福神」,當「食神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才福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狂想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才福神」,用「才福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成天只會妄想的傢伙,「狂想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人人喜歡,多才又多藝,和氣生財且福壽綿綿的「才福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