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 


八字學用「壬水」這一個概念,來代表具有聚集、流動、擴散,需要導引或圍堵的液態能量特質。在具象上,只要是地面上匯集成湖,或流動為江海的水,無論是氣勢澎湃或淵遠流長,都是屬於壬水的範圍。因此我們用「江海」來指稱壬水。
凡是出生日干為「壬」的朋友,都是屬於【江海家族】的一員,就像湖海的水一樣,可以漫延四方,無處不入,也可以導流匯聚,灌溉一方土地。


《主要的優點》
率性自由、優閒而樂觀、有勇氣智慧聰明、能面對困難不退縮、文武雙全,有領導能力。

《主要的缺點》
雖圓融但稍有任性、易有怠惰而生依賴、對事不易堅持而虎頭蛇尾、對異性感情心思過多。




每一個強運星家族,都會根據所需要的喜用能量,區分成以下的強運星。
您只要加入強運會員,就會立即知道您的強運星是哪一顆。
→ 【立即加入強運會員
如果您需要「金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淘金江
如果您需要「木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繞林江
如果您需要「水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奔海江
如果您需要「火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映日江
如果您需要「土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長堤江

瞭解您的強運星,是您強運成功的主要關鍵。





江海家族的朋友,基本上帶有以下的性格。
但性格的強弱,會受到您的八字日元旺弱的影響。日元愈旺,「江海」性格將愈外露明顯。日元愈弱,「江海」性格則會隱藏在深層個性之中。
您要知道您的日元旺弱,可以由《強運網》的「強運八字格局」中免費查詢得知。

因為像水一樣靈活多變,因此
*您的思想就像水一樣,靈巧多變、足智多謀,不管遇到怎樣的阻礙,總是有辦法找到縫隙來鑽。
*看起來就是聰明靈巧的樣子,靈感很豐富,源源不絕,不拘泥於常規,喜歡「創意思考」。
*喜歡追求新奇的事物,不喜歡呆板無趣的生活,所以會有一點喜新厭舊。

因為像大江大海一樣具有澎湃的氣概,所以
*有很強的企圖心與不凡的抱負,總想要吞天蓋地,建立一番不世的事業。覺得自己非池中之物。
*個性十分地樂觀,神采奕奕,不畏懼困難,不會為一時挫折給阻礙。做事充滿勇氣,敢接受挑戰。
*做事喜歡大格局、大場面,具有領導眾人的手腕與能力。喜歡交朋友,可以集合眾人的力量創立事業。

因為像江河一樣四散漫溢,直來直往,因此
*聰明但是沒有心機,仍然屬於直率、真誠的人。
*喜愛自由,雖然不喜歡被拘束,不過個性又可以像水一樣圓融,足以適應任何的人事物,處理事務八面玲瓏。
*自信心強,所以表面上雖然博採眾議,但實際上主見已定,就不太會被影響,有任性妄為的傾向。
*感情豐富,異性緣通常都較深厚。因為條件好,容易桃花多,感情困擾也多。






您出生時日干的「江海」屬性,代表您先天本來的特質傾向。
而您的八字格局(例如「正財格」),則是代表您後天所形成的性格特徵。
兩者會相互影響,形成不同的性格組合。
因此同樣屬於「江海家族」的朋友,會因為不同的八字格局,而顯現出不同的性格差異。


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食神格時》
食神和江海同樣是喜歡自由且心機又聰明的個性,兩者組合在一塊,會顯現出一種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,而心靈滿足的模樣。因為感情豐富,多情又浪漫,所以極受到異性的青睞。而在事業上,有食神的紮實技術作基底,江海那強旺的企圖心將有所依賴,並可大大的發揮,幾乎只要認真執行,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積!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傷官格時》 
傷官以及江海同樣屬於大格局,喜歡大場面的,因為在眾人面前可以神態自若,口才好又好表現,因此只要需要站在大眾面前的工作,通常都非常適合。因為聰明且沒有心機,加上喜歡交朋友,所以人脈一般可以很廣,這對您在擴張版圖上有相當大的助益。但是要留意您那偶爾會過於任性妄為的個性,若不稍加約束,將會對您的運程產生阻力喔!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財格時》 
江海那喜歡變化不愛受到拘束的特性,緩和了正財那一板一眼的個性,使得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有彈性,且對人際關係的擴張有正面的幫助。江海擁有不凡的抱負,而正財則具有努力不懈怠的優點,這兩者的組合就如同有了藍圖也有了人工和技術,將使得再大的裡想都有可能實現的一天。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偏財格時》 
江海和偏財皆具有樂觀海派,喜歡結交朋友,用合作方式一起打拼事業的特性。因為交際手腕高明,並且對金錢沒有很看重,懂得分享,所以和您當朋友都會覺得很快樂。不過這並不代表您看近不看遠,只在乎當下,您仍舊擁有遠大的志向,並且會利用全體的力量來達成您想要的目標,可以說是相當聰明的喔!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官格時》 
正官就像一池被框住的水,穩定而平靜,而江海就像一陣嘩然下來的急水,打動了正官那四平八穩的準則,給予活潑的變化。所以江海和正官的組合,猶如一條風光明媚的河川,底下卻富含可觀的能量,在適當的開發之後,能夠成為不容小覷的大動能。因為江海擅於交際,所以讓正官的升官之途有了坐電梯直達的可能,不再只是乖乖坐著等貴人拉拔,而是變得更為主動,會把握機會。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七煞格時》 
七煞擁有絕無僅有他人無法比擬的氣魄和權威,這加上江海旺盛的企圖心,往往可以造就一番遠大的事業。江海喜歡大格局,七煞喜歡大動作,兩個湊在一起變成絕對的大氣,那種威儀將讓人望之生敬,那種執行力讓人望其項背而不能及。只不過您得小心別太過從心所欲,甚至為了自己開心而忘了注意他人的感受,如此可是會影響您的運程的喔!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食神格時》 
食神和江海同樣是喜歡自由且心機又聰明的個性,兩者組合在一塊,會顯現出一種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,而心靈滿足的模樣。因為感情豐富,多情又浪漫,所以極受 到異性的青睞。而在事業上,有食神的紮實技術作基底,江海那強旺的企圖心將有所依賴,並可大大的發揮,幾乎只要認真執行,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積!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印格時》 
創作能力高和思考力豐富,是江海和正印的相同之處,因為腦袋裡總有泉湧的靈感,對於新事物也抱著多多益善的態度,所以如同嫁接的果樹,總是會有出其不意的結果會出現,因此在創意相關行業可以有不錯的發展。不過正印的澹泊名利與江海有遠大報負的方向不同,一個出世,一個入世,因此有時會在為與不為之間猶豫,所以如何選定您的人生目標將會是您最大的人生課題喔!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偏印格時》 
江海的樂觀開朗中和了偏印的孤獨內向,使得喜歡關在小空間裡的偏印,有走出來讓長才被人發掘的機會。偏印搭配江海,是反應靈敏,感受度敏銳的組合,並且喜歡追求新奇的事物,又不喜歡局限於成規,因此在研究和開發新產品或者新觀念方面,將可以有不錯的成績。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身強或旺氣格局時》 
當您的八字格局是屬於「潤下格」、「水行從旺格」,或同時帶有「比肩格」或「劫財格」的時候,您的「江海特質」將呈現專一明顯的狀態。可以說江海性格的特徵,已經完全就是您個性的特徵。請繼續強化您江海性格中優質的一面,它將會給您帶來無窮的幸運。
如果您命格之中,劫財的分數超過比肩甚多時,您的性格將帶有「雲雨家族」的特徵,請一併參考。
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兒格或化氣為兒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傷官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食神的分數超過傷官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食神格的說明。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財格或化氣為財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偏財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財的分數超過偏財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財格的說明。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煞(官)格或化氣為煞(官)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七煞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官的分數超過七煞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官格的說明。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強格或化氣為印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偏印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印的分數超過偏印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印格的說明。

 《當您屬於江海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勢格或印比同心格時》 
如果您是「從勢格」時,請見八字分析之中,食神加傷官、正財加偏財,以及七煞加正官三者何者分數最高。如果是食神加傷官最高,則請參考「傷官格」;如果是 正財加偏財分數最高,請參考「偏財格」,而如果是七煞加正官分數最高時,則參考「七煞格」,請依以上的標準找出參考的格局。但是如果正財、食神、正官的分 數,超過同組另一個偏財、傷官、正官分數甚多時,則請參考正財、食神、正官等格局的說明。
 
您要知道您的命格之中,食神、傷官…等的分數何者較高,請加入強運會員,從您專屬的「八字格局、守護神與強運星資訊」中即可得知,請多利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