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每天想五分鐘就能成功 守護神強運問句成功法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每天只想五分鐘就可以成功,怎麼可能?您一定無法相信。

但是如果您善用你的守護神的力量,那祂有可能賜你成功。
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八字守護神,其中「最強守護神」,就是讓您迅速成功最關鍵的所在。

找到自己的最強守護神,讓他的意識與想法深植您的內心,您將充溢著對您最有益的能量。您將徹底地發生改變,迅速可以達成成功致富的夢想。這是成功學與八字學的偉大結合。

→【我要知道自己最強的八字守護神

 


在這裡,我們將教你,如何運用正確的成功問句,來激發你本身最強守護神的能量。

你必須先定義你要的成功是什麼,設定出你要的成功目標。
例如:「我要
變成像巴菲特一樣成功的投資家」,或著「我要在四十五歲之前退休」…等等。

然後再根據您的「最強守護神」,進行以下的問句:

「才福神」或「藝能神」:有哪些經驗可以幫助我成功?

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:我要用什麼代價來換取成功?

「福佑神」或「智謀神」:怎樣的信念可以幫助我成功?

「文貴神」或「武貴神」:我要的成功有哪些規則?

「旺健神」、「搶錢神」:我的成功形象是什麼樣子?

您必須不斷地問自己,去找出自己覺得可以接受的答案。

當你覺得這個答案讓你很有力量、很振奮的時候,那就對了!

如果感覺不對,那就是你的成功目標與回答有問題,你心中「真正的你」會藉由你的問句,告訴你不是這樣的。

只要你找出真正答案,你的守護神就會藉由這個答案,源源不絕地賜予你無窮的力量。

你可以每天早上起床,對著鏡子,利用問句來確認自己的成功方向與企圖心,這樣你一整天將充滿活力。

而當你氣餒的時候,或面對挑戰的時候,你只要再想起成功問句,就會再帶給你無比的信心,讓你突破一切的困境,創造非凡的成功。

趕快根據你八字中的「最強守護神」,來看看你的成功問句是哪一句吧!

*「才福神」或「藝能神」:有哪些經驗可以幫助我成功?

(八字食神與傷官為喜用)

「才福神」和「藝能神」最大能力,的就是「想像」與「創造」的能力。

人類的一切創造,都是源於內心的想像。所以想像力是創造力前提。

但是想像不可能憑空發生,必須有所依據,那這個依據就是我們的「經驗」。

經驗愈多的人,就反過來更能「創造」愈多想像力。

這個經驗不一定是自己的經驗,也可能把別人的經驗,借過來當成自己的經驗。甚至用想像的,創造出自己獨特的經驗。

所以如果您是「最強守護神」屬於才福神或藝能神的朋友,當你在問自己要如何成功的時候,就要回想自己所擁有的成功經驗。

例如有一個全壘打名將,他每次擊出全壘打的秘訣很簡單,就是在準備擊出的那一剎那,深呼吸想像之前擊出全壘打的樣子,自然地全身的肌肉、姿勢,都會調成當初的模樣,當初擊出全壘打那種興奮的心情也滿溢在胸腔,這樣一擊之下,每次都創下驚人的佳績。

所以當你每次遇到值得誌念的成功事蹟的時候,你一定要將當時的感覺、情景牢牢記起,在你每次會自己是否有成功經驗的時候,你就可以將他想起。

不過,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成功經驗不夠讓自己振奮,那也沒有關係。

經驗不一定是要自己的,有時候,成功者的經驗可能會讓你更覺得有價值

就如同成功學說的,「要成功,就要像成功的人學習」

如果你立志成為一個富豪,那你就要去找富豪的傳記來看,看哪一個富豪與你現在的處境最相似,或就是你所從事領域內的成功者。你要找出他最關鍵的那一次成功經驗,然後把自己想像成就是他,將他的經驗複製你的腦海中。

假設您是經歷事業挫折,正想要重新再爬起來的朋友,你就可以想著有哪些富豪是經歷過類似的失敗,然後扭轉乾坤,重振江山的。

你就把你自己當成是他,然後不斷地想像對方的經驗,直到您的心中覺得充滿鬥志為止。

記得,「才福神」與「藝能神」最大的能力就是「想像」,你只要發揮您的想像力,不管是你自己的經驗,還是別人的經驗,甚至是自己「創造」的經驗,只要是成功的經驗,自然而然地,就會有成功的創造力,而能幫助您積極地創造成功。

*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:我要用什麼代價來換取成功?

(八字正財、偏財為喜用)

「正財神」和「偏財神」最大的能力,就是「追求」與「取捨」的能力。

對一個人來說,該追求什麼東西,該取捨什麼東西,這牽涉到這一個人的「價值觀」。

什麼是「價值觀」?就是將一切事物賦予都一個「價值」,來作為比較的基礎,接著用這個來決定什麼比較重要,或應該先做什麼事的標準。就如同我們將架子上的貨物標上價格是一樣的。

基本上,每一個人的人生,都受到他的價值觀的左右。

罪犯大多有著錯誤的價值觀。而不快樂的人,則是受到衝突的價值觀給困擾。

例如大部分的人認為賺錢是唯一的成就,但是又希望輕鬆的工作。這樣變成不是為了賺錢但失去自由而痛苦,不然就是工作自在但沒有錢而鬱鬱寡歡。這樣不管怎樣做,都將一邊落空而痛苦。
而且最重要的,這使成功的動能,因為價值的摩擦而無法發揮。絕大多數的人,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遠離成功的道路。

要解決這個問題,就必須在心中做好追求的目標與取捨。

如果立志要賺大錢,就必須有犧牲休閒的準備。如果追求自我的安逸,那就要安於較低的物質享受。不然就是先立志在幾歲之前拼命賺錢,幾歲之後安逸享樂,這也是折衷的方法。但絕不可能兩者兼得的,必然要有所取捨的。

所以對於「最強守護神」是正財神、偏財神的朋友來說,一旦您下定決心想要擁有特定的東西,您將會有極強的執著力,就因為這股極強的執著力,讓您朝成功的路上,奮鬥不懈,終而獲得財富上的成就。

但是如果您什麼都想要,那你將會因為分散了心裡,最終反而會一事無成。因此您必須戒除「貪多務得」的心態,將心中想要的事物,區分好重要性與優先次序,分配好時間與資源,這樣才能真正發揮出您守護神的神力。

因此您要成功,就必須釐清您價值觀的序位哪一個是追求的最頂點,您願意用什麼來換?如果和其他追求的相衝突的時候,您要決定捨棄哪一樣,或作出怎樣的妥協

當您的內心得到正確答案的時候,你對所設定的成功目標,自然會有極度渴望的心情,想要立即獲得與擁有,任何誘惑與阻礙也動搖你不得。

當你可以達到這個程度時,您的成功潛能自然就會完全地被激發出來,這樣您就可以隨心所欲創造您想要獲得的財富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