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用八字上神飛星入二十八星宿定吉凶屬性

(如您想更進一步瞭解「八字十二宮占星法」,歡迎您報名參加柏老師所開設的「八字十二宮占星法」初階課程


最近在趕教學的講義,感覺眼睛都快瞎了

但附帶的好處是,關於十二宮占星法中二十八星宿的用法

慢慢抓到訣竅了。

重點仍然以八字中日主與用神字的上神字為主。

只有飛入這些八字中重要干支字的飛星,所入的二十八宿,才會真正對人命產生影響。

李鴻章

己乙甲癸

卯亥寅未(乾造)

日柱乙亥,有稱之為曲直格者,全局不見官煞,何以文臣而能平定亂匪,而且殘忍好殺。這跟曲直格的性格太不同了。

命宮在子,日在寶瓶,陰男飛星逆行,飛酉金七煞於日主乙木卯之上。

日主乙木,上神字為酉金七煞,八字無明字而藏於上神者,反為用神。因此本命以殺印為用神,行煞印運顯赫官貴。

酉宮有木星紫氣,木星入於胃宿,見倉稟與積屍星。

鄰近恆星大陵五,為兇暴殘忍之星。

木星主功名,見胃宿大陵五,因殺而成功名。

胃宿者,白虎之胃,饕餮而無厭足。

胃宿屬土星,木星臨土宿,主克服困難而成功名幸運。

再見一例,左宗棠,除平太平天國外,遠征新疆,鎮壓回民,殺人以萬計,亦號稱屠夫

庚丙辛壬

寅午亥申(乾)

日柱丙午,財煞印一氣相生,又日柱丙午合辛亥財煞,從八字看本就為貴格,而且煞氣頗重。

但為何威權萬里,日丙上神辰為煞庫,煞性入於本命

日柱丙午,午刃獨強,甚於日主,午中上神為巳,飛火星而入日支,火星在翼宿,翼宿為本為火星之宮,火星上旺無比,翼宿為朱雀之雙翼,主飛翔萬里,功烈而享大名,故主收復新疆,名成遠疆之外。

有趣的是,平定太平天國的三個名臣,曾國藩、左宗棠、李鴻章等八字,日主上神均為七煞或為煞庫。

但平凡百姓,日主上神為七煞者,多主易遭橫禍壓力。

重點還是必須綜合本命八字而觀,看煞是否為用,如為用者,上神七煞臨於本命,威權赫赫之人。


(李鴻章)

李鴻章八字占星盤

(李鴻章八字十二宮占星盤)

李鴻章八字星法盤

(李鴻章星法八字盤)

左宗棠相
(左宗棠相)


(左宗棠八字占星盤)

左宗棠星法八字盤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