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

 

八字中,年、月、日、時四柱,對您影響最大的就是您生日那天的地支。那一天輪值的是您的守護神,或是搗蛋鬼。都將對您一生的婚緣‧事業運有決定性的作用。所以又稱為「生日值日神」。您「生日值日神」對您一生的婚緣‧事業運最具體的影響,就在他帶有哪些神煞星,如文昌星、驛馬星、桃花星…等。如果是守護神的話,就會是幫您帶來好運;但如果是搗蛋鬼的話,您可以預先管管好它,可別讓它作怪。如果是守護神帶文昌星,那恭喜您了,您不但聞多識廣、學業成績頂呱呱,而且您的終生伴侶將擁有幽雅的氣質,高貴的外貌,您們將夫唱婦隨,擁有共同的嗜好。不過如果是搗蛋鬼帶文昌星的話,那您就要小心自己是不是有點「樣樣通、樣樣鬆」,要好好地學習一技之長才是實在。而您選擇的伴侶,也要避開那種好高騖遠、華而不實的人,這樣才有幸福的人生。您的生日值日神還帶有怎樣的神煞星,本產品會詳細幫您一一點明,共有二十多種神煞星,您將可一覽無遺。

根據您的生日值日神,還有帶著怎樣的神煞星,將可斷言您一生婚緣與事業的吉凶方向。

 

 

雖然根據八字算命,找出您的「生日值日神」。不過每一個人生日輪值的守護神或搗蛋鬼,並不是一成不變的,在特殊的情況下,祂們有可能隨著整個八字命格的生剋沖合,而產生猶如川劇「變臉」的情形。

守護神有可能「變節投敵」,一下變成搗蛋鬼;而搗蛋鬼也可能「改邪歸正」,變成您忠誠的守護神。使得您的命運發生一夕變化的驚奇歷程。
這些都必須經由強運網的《強運八字能量分析系統》才有辦法正確計算得知。

這個的好處是:您等於是擁有一副眺望未來的望遠鏡,可以預先知悉您事業成功、婚緣美滿的最佳航道,也可以事先躲開潛藏的暗礁逆流,並預作準備。
這些都是您航行成功人生所不可或缺的最精確海圖。也是八字算命學給您最好的禮物!

 

【服務費用】

新台幣:168元

購買請馬上點選「立即線上神算」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