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八字,八字格局,八字命盤


在八字算命中,每一個八字格局都有他成功的訣竅,只要掌握了這個成功的訣竅,就如同擁有一把阿拉丁神燈一樣,可以滿足一切的願望。

而這個成功訣竅,就是每個這個八字格局所特別擁有的「成功格局」。這是增加事業運的唯一終極利器。

 
八字格局,成功潛能,成功開發
 

聚焦潛能,發展領域知道自己的潛能所在,聚焦在最輕鬆、功效最大發展領域,不浪費時間在競爭力較弱的項目。

成功方向,成功潛能能判斷自我成功潛能所顯現的徵兆,是正向需要再持續火力,還是需要立即的反向扭轉?您會發現原來眾人所認為您的缺點,往往就是您最巨大的成功潛能所在。

成功條件,掌握成功及早掌握自我成功所需的條件、可能的阻礙、瓶頸,提早準備,排除障礙。

增加事業運,突破極限預測一生可能所及的成就頂端,以之為基本目標,突破極限到不受限制的領域。真正增加事業運。

開發潛能,培訓協助父母及長官瞭解、培訓子女與部屬潛質與能力之用

本項八字算命產品非一次性給付產品,您於購買後,可隨時登入進入自己專屬的成功格局,強運網將不定期更新資訊,讓您隨時擁有成功的最新資訊。

 

成功訣竅,八字格局


成功小訣竅

「江湖一點訣,說破不值錢」,就讓《強運網》為您開示專屬您的成功心法,讓您即刻開悟,一世成功。

與您一樣的成功人士

「要成功就要跟成功的人學習」,這是成功學的名言。但萬萬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。您要學習,就要跟與自己有一樣成功格局的人學習,這樣才會風格相符,心志相通,才能真正增加事業運,達到「有為者亦若是」的成功境界。

您的成功守護神是哪一尊

能讓成功格局能量發揮最大效力的八字用神,就是您的成功守護神。您要成功致富,就必須瞭解祂,親近祂,與祂的想法與風格盡量一致,能做到這點,您自然可以得到祂的庇佑與祝福。

您的潛能開發建議

每一個成功格局,就蘊含一個成功潛能。但要如何開發成功潛能,增加事業運,是需要策略與方向的。對此《強運網》將為您提供最誠摯有用的潛能開發建議。這些是其他八字算命產品所沒有辦法給您的!
其中最珍貴的就是:告訴您如何祈求您的成功守護神,請他來幫祝您開發潛能,成功致富,這是您絕對要掌握的。(進一步內容請見「守護神加持成功致富十大密法」)


您具有成功潛能的事業方向

每個人擁有的聰明才智都差不多,但有的人飛黃騰達,有的人卻平平無奇。很大的原因,在於是否選擇了適合自己潛能發展的事業。這其中的奧妙,就讓《強運網》為您揭開。

您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有的成功格局中的成功因素,是來自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,選對了,減少二十年奮鬥;選錯了,人生將增加許多意外爆衝。這些《強運網》都將毫無保留地為您娓娓道來,您務必親身掌握。


 
八字格局,八字命盤,開發潛能


今天您或許有很好的運勢,但是方向錯誤,只不過是暫時的順遂而已。
也或許方向正確了,但是運勢不好,成功總是欠缺臨門一腳。

所以強運學的使命,就是先找出您的強運星,幫助您強化運勢。
再找出您的成功格局,確定您的成功方向,激發您的成功能量。
雙管齊下,必然強運成功。

八字格局,成功方法




【服務費用】
原價:800
 
  推廣體驗價:新台幣660元
購買請馬上點選「立即線上神算」
進一步擁有您成功格局的「操作手冊」,建議您馬上點選「立即線上神算」購買本產品。


【進階產品 ─ 盲派八字─ 大師親批您的八字成功格局】

(自2022年底起,本網推出本產品的進階版「盲派八字 ─ 大師親批「掌握您的八字成功格局」,由柏老師親自依照盲派八字,幫您抓出本命成功格局與喜忌神,比本產品更加深入與全面。如需要老師親批的朋友,可以選擇此一進階產品。服務費用為新台幣2660元,會附上老師親批的「八字成功格局鑑定書」。如您是已經購買過本產品的會員,只要補上差價1660元,即可獲得這份成功格局鑑定書,敬請把握。)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