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財神擇日

 財神擇日

擇日的奧妙


宋朝大賢吳景鸞曾在給皇帝的奏疏「陰陽天機書表」中說:「選擇之良,莫如做命,體用之妙,可奪神功」。
這個意思是:風水與擇日的最高境界,猶如為一個人或一個房宅做了一個新生命,只要配合本命予以奧妙運用,就可以發揮偷天換日的神奇功效。
其中「擇日」,可以說是強運學中重要的心法。
如同風水訣云:「不得其龍得日月,也應富貴旺人家」,意思就是就算一時沒辦法尋得好的風水,但如果選到一個好的日子,也可以得到相當的富貴吉慶
「好的開始,就是成功的一半」,瞭解了這個道理,您就知道為何「看日子」查詢吉時是件重要無比的事情,

 

財神擇日介紹

 

吉時查詢好日子 黃道吉日招財來

 

如何招財?最高的境界就是本命、風水、吉時,天地人三才財氣合一!

本產品是《強運網》為配合【財位財神坐,富貴滾滾來 ─ 找出您的本命財神位】風水產品所特別製作吉時查詢產品。您可以找一個真正屬於您的財神好日子,來求財神、布置「風水財神陣」,達到

天:本命財神旺日
地:本命財神方位
人:本命財神能量


三者合一的強大效能,讓您真正感應到立即「催福」、「催旺」增加財運的強大效力。
行運旺盛者,甚至可中樂透大獎。
而除了用財神風水之外,您也可以將您的財神吉日應用在:開市、買賣、置產、投資、訂約等與財富有關的生活事項上面。
您將會體會到中華民族古老奇妙的智慧,具有如此不可思議的神效,期盼您能善加利用。

 

財神擇日產品特點


一、符合黃曆宜忌
        根據黃曆通書中各種「看日子」的習俗考量,求出在您選擇的時日範圍內,適宜求財、進財、增加財運的吉祥好日子。

二、避免本命刑沖
        分析您的八字四柱,將與您本命生肖、日柱沖剋的日子標明出來,以避免誤用。

三、計算吉時財神能量
        運用《強運網》獨有的「八字強運能量分析系統」,正確地計算每一個時間中,專屬您的財神能量多寡,讓您掌握增加財運最佳的財神日。

四、提供具體擇用建議
        根據以上的詳盡分析,對每一個吉時提供以下建議,讓您可依照現實狀況,選擇為適宜的吉時:
        (一)該吉時合您本命,財旺大吉。(就是求財神、增加財運最好的時辰)
      (二)該吉時適宜無沖剋,可擇。
      (三)該吉時沖剋您本命,不宜。(求財神忌諱之時辰)

本項服務,內容精準細膩,絕非坊間一般「如何招財」、「看日子」的產品所可比擬,就算不立即中樂透大獎,也可疏通財氣,避免漏財,請多多利用!

 

財神擇日產品使用範圍標題

 

祭祀,祈福,開市,立卷交易,納財

 

財神擇日產品使用建議

 

在使用本吉時查詢產品前,建議您如果可以配合以下兩個產品,將可以發揮更大的功效:

財神快來救救我 ─ 抓住您的本命財神,迅速脫貧致富

財位財神坐,富貴滾滾來 ─ 找出您的本命財神位

建議您在購買本產品的同時,您可一併配合本網強運學教室中的財神法修法要訣等系列教學,定會對您的財運發揮意想不到的功效。

 

 

財神擇日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