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招桃花,桃花運,桃花吉日

 

招桃花

招桃花、提升桃花運之第一要務:找出您的桃花吉日

 

「招桃花」可是場精密的戰略規劃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你掌握了幾成。《強運網》幫您先佔「天時」。
奉上招桃花運最強必備絕招  ─  找出專屬您的桃花運吉日。
無論是告白、邀約、求婚、約會、思念、進展、纏綿、送禮、擺桃花風水陣、提升戀愛運、愛情運。
只要用您最吉的「桃花旺日」,您將會感受到不可思議的神奇功效,定能滿足您所有的桃花願望!

 

招桃花免責聲明

什麼是桃花擇日

什麼是桃花旺日?

凡是一個日子是您的好桃花星值日,而且充滿著大量的好桃花能量,就是您的桃花旺日,也就是您「招桃花」勝率最高的日子。
無論是約會、告白、思念、纏綿、擺桃花風水陣,提升愛情運、戀愛運。只要在您的桃花旺日,定然可以發揮您百分百的感性魅力,讓對象對您狂愛不已、傾心相隨!

而如何選出您最吉的桃花旺日,來達成您的桃花心願,就是「桃花擇日」。

 

招桃花產品特色

本產品根據您的桃花需求,分析出最適合的活動吉日

本產品根據您的桃花需求,分析出最適合的活動吉日

本產品所擇出的每一個吉日,都會根據當天的桃花類別,分別告訴您適合從事以下哪些情愛活動:

告白:適合對喜歡的人表明自己心意的好日子
邀約:想要約喜歡的人一起出遊,哪一天開口比較好
約會:選一個好桃花日約會,感情進展一定百分百
思念:在您的好桃花日思念對方,對方也會有感應喔!
送禮:在桃花日來送個禮,您必定會獲得「更多」的回報
進展:想要有更進一步的關係,您一定要好好運用您的桃花日
纏綿:桃花吉日將會讓您們達到靈欲合一的至高境界
求婚:終生大事一定要用一個好日子來開口,一定要選桃花吉日
擺桃花陣:只有在您的桃花旺日擺陣,才能發揮天地人合一的最高效用

您可以根據您的桃花需求,選擇最適合的日子來進行,一定可以滿足您的桃花心願!

 

精選您的好桃花吉日,避免本命刑沖

 本產品精分好桃花爛桃花,所挑選出的每一日,均為您的好桃花日。並將與您本命生肖、日柱沖剋的日子預先排除,絕不會發生誤用的情形。這是坊間的同類產品無法達到的事情。

詳細標注桃花能量與是否值運,讓您選出最旺的桃花日

 一個桃花日所含的桃花能量愈多,就可以發揮更強的招桃花功效。
當日桃花如果又是您現行大運的桃花,或者正是您的流年桃花的時候,那就可能是您本大運、流年桃花應驗的好日子,您可千萬要好好把握。

 

可配合桃花風水與桃花奇門,更可發揮驚人的力量

招桃花的必勝訣竅

要快速達成您的桃花心願,建議您一定要選擇桃花吉日擺放桃花風水陣。
一個好的桃花陣,將會不斷為您灌注有益的桃花能量。

您可以接著利用本產品挑出好桃花日,來進行您的所有桃花活動。
出行或約會的時候,更要記得再運用「桃花奇門」,安排前往的方向或會面的地點。

當您體驗到中國玄學的奧妙的時候,滿足您所有的桃花心願時,一定會驚呼實在太神奇了!

 

桃花吉日範例

 

服務費用:原價:360   推廣體驗價:新台幣199元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