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姓名學,姓名分析,姓名鑑定,改名

姓名學最強鑑定 命名取名字必備工具

您知道自己的名字,究竟帶來好運還是壞運?

您知道自己的名字,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?

您想要用姓名來強運,但坊間的姓名學學派怎麼多,該相信誰才好?

為何要強運姓名鑑定

所有的強運方法之中,以命名、取名字l的影響力最大。
您的姓名會因為每天聽、說、讀、寫,不斷地從字形、數理、字義、音韻數個層面灌輸能量在您身上,如果是喜用神(守護神)時,當然就像源源不絕的大補帖。
但如果是忌仇神(搗蛋鬼)時,則像每天注毒一樣,簡直就是慢性自殺。
為了您一輩子的身心安泰、事業順利,您真的需要好好鑑定一下您的名字,這是強運網給您誠摯良心的建議!

強運姓名鑑定五大特點

以下特點均為強運網遵古法而創,為坊間同類產品所無:

一、堅持純粹以八字姓名學鑑定姓名,不參雜其他雜派

 強運網堅持以八字姓名學(八字算命)為根基鑑定姓名,如同醫生診斷體質,判斷您的姓名與您的喜用是否相符。不參雜無實效驗證的雜派見解。

二、以「守護神」、「搗蛋鬼」方式,從字形、數理兩方面剖析吉凶

強運網將您的姓名依「數理格局」、「字形格局」,分別就天格、人格、地格三方面,用「守護神」、「搗蛋鬼」的角度說明,內容準確,親切易懂。其中姓名的天格影響您出生~25歲、人格影響25歲~50歲、地格則影響50歲之後的性格與運勢發展,均有詳盡的說明。

三、從「數理格局」,可看出名字對您性格思想的喜忌影響

「數理格局」就是依照名字筆畫所得出的姓名格局,傳統的姓名學有一套認定吉凶的方式(請見強運網「姓名筆畫格局三才喜忌分析」),但實效性有其限度,僅具有參考的價值。
根據強運網實證分析,「數理格局」最重要的功能,是在看出取名字對內在性格的吉凶影響。當數理格局是喜用(守護神)的時候,無論筆畫吉凶,都會對性格、想法有正面的助益。相反地,如果是忌仇(搗蛋鬼)的時候,縱使格局是吉數,也會對個性產生不良的影響。這些強運網對會為您作出詳盡的分析。

四、從「字體格局」,可以看出名字對您外在行運的吉凶影響

根據強運網數以萬計的實證發現:字體格局是直接影響客觀行運好壞的重要因素
從一個人姓名的「字體格局」的喜忌,就可以看出這一個人是否有發揮他的好運。
可以說基本上一個名字的好壞,最關鍵的就是「字體格局」。
強運網將所有「康熙字典」之字,並包含簡體字、日文漢字等,均依照易卦五行法則,予以標注五行屬性,並經驗證無誤,可說是姓名學的劃世紀突破,值得您的信賴。

五、分析最詳盡,並提供鑑定結果,建議是否需要改名

 強運網會根據您的八字與姓名,提供最少3,000字以上的詳盡說明,為坊間同類產品所無。
並且會根據鑑定結果,提供是否改名建議。

姓名鑑定範例,郭台銘

【服務費用】新台幣168

購買請馬上點選「立即線上神算」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