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財神廟,補財庫,風水,風水財位

 

風水財位財神坐    自家即是財神廟

有錢人的腦袋跟你不一樣,信不信風水就是其中的一樣。
許多有錢人為何相信風水,這是因為風水的確有效驗,否則為何可以流傳幾千年而不衰。
只有當您瞭解了自己的風水財位,才是真正地掌握了自己的致富密碼,這比拜財神廟補財庫還要直接有效。
您邁向富翁的第一步,就從掌握自己的風水財位開始。


本命風水財位,風水,財位

財位 居住處為宿舍、辦公室、租賃處所,受限於環境,無法為完整風水財位佈局者。
財位 想用最簡捷、最快速的方式,達成風水強運的目的,但是又沒有時間、金錢請好的風水老師來詳細分析佈局者。
財位 想不管在何時何地,都可以掌握最佳方位來強運旺財,尤其是想獲得偏財運者。
財位 在不得已必須入住或使用風水不佳的房宅時,至少瞭解哪一個方位仍然可以興旺自己的財氣。
財位 不管採用哪一派風水學說找財位,都想立於最保險、最安全的境地。

 

 財神爺風水財位產品五大特色

一、根據您的八字,在強而有效的《強運八字能量分析系統》計算下,告訴您的真正財神是哪一尊。保佑您中樂透大獎。

二、以羅盤二十四山方位,三百六十度劃分為準,告訴您正確的求財方位所在。

三、告訴您依照本命財氣如何招財,如何擺設有效的風水財位佈局,包括正財運、偏財運,讓您好好求財神,增加財運,迅速地激發旺盛財氣。

四、「本命財神位」,於大除可適用於房宅佈局外,於小更可用於房間、辦公室、辦公桌、名片、印鑑設計等,可找出對您最有財氣的的角落或方位。

五、共有正、副兩組財神方位,讓您可以靈活、彈性運用。

 

房宅財位,八字風水財位

風水學上如何招財,有所謂的「房宅財神位」,指的就是在房宅中蘊藏有財氣能量,可以對居住其中的人財運有幫助的方位。這也是我們一般人所說房屋的「風水財位」。

根據陽宅風水的主要流派:「八宅派」、「紫白飛星派」、「玄空飛星派」…等,對於如何找出房宅的風水財位,各有不同的判斷方法,均有相當程度的擁護者。

本命財神位」則是計算個人八字的喜忌,找出對於財運最有幫助的喜用神,然後將之對應到五行屬性相同的方位。這種方法,具有相當直接的效驗性,但需要高超的八字功力,一直為許多風水大師視為絕學密技,不肯輕示於人。

 

房宅風水財位八字風水財位之區別

不同門派的「房宅財神位」,雖然是以各別的方法找出增加財運的方位。但同樣仍然是不脫於五行能量的作用。

只要是基於五行能量的作用,就會因個人八字五行喜忌的不同,而產生不同結果的影響

同樣的「房宅財神位」,所發射出的能量,會因為接收者本身能量需求的差異性,而有不同的效果或副作用。

玄空風水財位與八字風水財位

因此不管是根據何種門派的風水佈局,最好都必須先瞭解居住者八字中的五行需求,來做適當的安排。絕不是拿了羅盤直接看就了事了。

 

財神爺,八字本命財位

有的老師只看八字中有沒有「正財」,或「偏財」,就直接把它當成您的「財神」,或亂拜財神廟,亂補財庫,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

因為如果它是對您有利的五行能量(喜用神)的話,當然就是您的「正財神」或「偏財神」,但如果是不利的話(忌仇神),則作用完全相反,就變成「敗家鬼」或「計較鬼」,使您不但無法旺財,還容易發生破財、週轉不靈等問題。

如何找出您的本命財神
,如何招財,請立即點選 《財神快來救救我 ─ 找出您的本命財神》
當您知道您真正的財神後,您才能掌握您的「本命財神位」,並且知道如何來催發它的財氣。

財位 如果您的「本命財神位恰好就是您房子的「房宅財神位」,那恭喜您!您將可以源源不絕地得到風水財氣的助力,勢必可以成功賺大錢。

財位 而如果您的「本命財神位」是在您房子其它的吉方位置時,那您也會因為其它的吉應而有進財的機會。例如「本命財神位」,恰好也位於「房宅文昌位」上時,您將會因為創意、才華等,而可以增加額外的收入。

財位 而就算您的「本命財神位」處於房宅的「煞方」的時候,雖然不免會發生些許狀況,但總體而言,對您仍會發揮「化煞為用」的效果。例如喜用為木,房屋的三碧星位在您的「本命財神位」時,代表在是非糾紛之中,更能進財。特別對於八字極端缺木,而又需要木的朋友,反有著補充能量的作用。

因此不管採用何種門派的風水佈局,要旺財,如何招財,您務必要先掌握您的「本命財神位」,這遠比拜財神廟、補財庫還重要。就算無法中樂透大獎,也可保護財富不意外流失。

建議您在購買本產品的同時,您可一併配合本網強運學教室中的財神法修法要訣等系列教學,定會對您的財運發揮意想不到的功效。

 

 

 

未來風水財位產品介紹

 

 

 

 

【服務費用】
原價:1800
     推廣體驗價:新台幣528元 
購買請馬上點選「立即線上神算」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