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


一、根據寶寶的八字生辰,免費附贈每個寶寶都是寶─寶寶八字潛能格局」分析。讓您 掌握寶寶的潛能開發,以及獲得成功的教育策略。

二、提供嬰兒新生兒命名專屬的「強運命名建議」,讓你瞭解寶寶命格中較弱的地方,應如何選用吉名,來補強寶寶八字所需要的喜用能量。實是嬰兒新生兒命名所必備。

三、您想要寶寶的性格是溫和恭順,還是獨立積極?寶寶應涵養怎樣的性格較為有利,這些都可以利用名字的靈動,來調整、導引寶寶的性格,讓他具有成功所需的性格特質,有助他潛能開發。

四、每組名字格局分別就字形、筆畫、納音等三方面標注五行十神。你可根據喜用神的特徵吉兆,來為寶寶選取五行能量相同的姓名,達到潛能開發、吉祥富貴、造命天成的效果。

五、超多組吉名組合,選擇性最多,用字最典雅,堅持不用八字學以外雜派見解,絕不讓寶寶與好名字擦身而過。

六、強運網免費贈送二組強運姓名鑑定》,助您為寶寶選取到最有利的好名字。


 


坊間雜派最多僅以八字四柱中的一柱(例如生肖),甚至不考慮到使用者本身的命格,只以文字筆畫劃分格局,直接選取姓名,如同醫生不把脈聽診,就開藥要病患服用一樣,效驗令人質疑。
強運網秉持良心,堅持用最正統、最有效驗的八字學理論,來做為唯一的姓名學依據,絕不譁眾取寵,混淆視聽。




寶寶的姓名,會帶給他以下的影響:
* 字形五行,會影響寶寶的外在客觀行運旺衰。
數理五行,則會影響寶寶內在主觀性格的養成好壞。
* 納音五行,則如同法碼一般,具有增減的效果。
強運網詳細分析「康熙字典」中每一個漢字,將每一個姓名,依「字形」、「筆畫」(數理)、「音韻」(納音)等五行加以歸類,可根據你的喜用需求,迅速找出對你最適合的漢字與格局。




提供專屬嬰兒新生兒命名的強運命名建議,詳細說明寶寶所屬的喜用神,代表的個性特徵與吉應方向。
您可依想要增強塑造寶寶的性格特質,以及想要寶寶得到哪方面的吉應奧援,來選擇具有相同喜用能量的姓名文字,可確實發揮補充八字欠缺的功能。




強運網耗費大量時間、資源,逐一將康熙字典繁體字、現行大陸簡體字、日文常用漢字等,依五行八卦規則,確定每個字的字形、納音等陰陽五行外。更將其區分為常用字、鮮用字、粗字、俗字、男用吉字、女用吉字、典雅字等。可提供最全面、最典雅的姓名組合。
不用無根據的雜派理論,避免吉名被不當排除。因此組合數量可高達上百組,父母的選擇空間最大。

【服務費用】NT$680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