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八字為帝王之學,掌握即可成功致富。精髓就在如何喚醒您的八字成功守護神前來加持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一、守護神強運語句成功法

每一個人都與他的守護神有特殊的連結,當腦中的想法與守護神的特質一致的時候,就如同無線電調對了頻率一樣,就可以立即聽到想要的聲音。因此只要您可以跟您的守護神接上頻率,那您立即就可以爆發出驚人的潛能。
如何讓我們的想法與守護神的特質一致?
很簡單,就是反覆誦念、想像蘊含有守護神特質意義的語句,不斷地加強這些語句在大腦中的連結,自然就會發揮神奇的力量。

假使您的守護神是「正財神」,那您每天不斷對自己說:「我每一分賺到口袋的錢不會再出來、我厭惡花錢,我只想不斷地存錢、我喜歡存錢,我的存摺不斷累積驚人的數字…」,您不斷地這樣想,您的正財神就會發揮加持力,讓您的錢財不斷累積。

而如果您的守護神是「旺建神」,那您就必須不斷告訴自己:「只要我努力,一定會成功、我相信我自己做得到、我精力充沛,我保持在最佳狀態…」,當您這樣想的時候,您就會有無窮的力量,彷彿旺建神親臨自身一樣,無往而不利。

記住:「
心想事成」,不斷地心想守護神成功語句,是您成就一切事物最快的方法。
想要更進一步瞭解每一尊守護神所特有的「強運語句」,請見本網「守護神召喚神咒 ─ 守護神強運語句成功法」。


二、守護神祈願集氣法

這是一個完全產自現代的神奇強運法,具有非常不可思議的效用。
前面的「守護神強運語句」,除了可做為自我暗示之用外,您可以選出幾個自己覺得最有感覺、最有激勵效果的語句,然後把他貼在您的facebook或微博上面,或是在MSN上設定成自己的狀態,然後跟朋友宣告你的祈願,你就是想要這個樣子,請大家給你個祝福,幫你按個讚。
當愈多人知道你的想法,並且認同你的時候,你就愈容易成為你想要變成的人,而您也就愈容易成功

因為人的每一個念頭都是一個能量,當你收集到愈多的認同時,你就愈擁有神奇的成功能量,例如你的守護神是「藝能神」,你想要讓自己可能更有創造力,您可以發佈「我祈願:『我的想法不受拘束,我有無窮盡的創造力,我可以創造無限量的財富』希望朋友們給我祝福,讓我更成功」,如果您同時能讓朋友瞭解什麼是「八字守護神」,什麼是「強運成功法」,那就更好了,因為愈瞭解,他們對你贊同的念頭就愈有力量(你可以轉貼相關文章,來幫助他們瞭解)。這不但是對你有幫助,而且也可能改變他們,讓他們也走向成功的道路,可以說就是「做功德」。


而且這是一個非常神奇的良好循環,不管是誰,只要對你按讚,給你祝福,除了幫助你,增強你的能量之外,他們本身也會獲得相對的回報,而也更具有成功的能量,就如同回力棒一樣,不管怎樣丟,最後還是會回帶自己身上來。
當然在現今網路社會,總是有一些不自愛的人,對於您的祈願,或許會給你個「吐槽」,你不用覺得不快,因為這對你是毫無影響的,因為你不接受,而能量最後還是會回到他身上,所以「自作自受」,就是這種人的寫照,不要影響你成功的心情和志向,繼續向前努力,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三、守護神五行能量強運法

您命中的八字守護神,其實就代表您命中所需要的五行能量。所以你要增強守護神的能量,直接增強他所代表的五行能量就對了!

那要如何增強,很簡單!當您購買並下載「 掌握您的八字成功格局」這一份產品時,裡面的「強運八字命盤」,就已經清楚地顯示您每一個守護神所代表的五行,您只要點選其中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的五行連結,就可以看到代表這五行的「強運生活指南」,告訴您在日常生活要穿什麼、吃什麼、玩什麼、住怎樣的房屋、做怎樣的活動,可以增強守護神的強運能量,讓您在不知不覺中,就不斷發生這個守護神所象徵的好事(每個守護神代表怎樣的好事,請點選守護神說明)。

至於
搗蛋鬼的五行所代表的事物,您也要去看一下,不但要增強守護神能量,也要注意不讓做會讓搗蛋鬼增加能量的事情,這樣必然可以讓您渾身是勁,所向無敵。
請注意,這裡當然不是叫你每一個守護神五行所代表的事物都要去做,你必須根據你的人生目標和規劃,還有守護神在你命中的能量比例,找一個最主要的守護神,專門針對他的五行所代表的「強運生活指南」來激發、增強他的能量。這就像打通任督二脈一樣,只要最主要守護神能量通了,其他的守護神能量自然就被吸引而來。

這個「守護神五行能量強運法」是一種打底的方法,只是累積您的守護神能量,最後要將這能量給激發出來,您還是必須好好地運用上面的「守護神強運語句成功法」,以及本文建議的其他方法,多管其下,您必定可迅猛如虎,大展鴻圖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