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想要在討論區向柏老師問命的會員請注意

2012/04/23


親愛的強運會員您好:

 

如果您想要在討論區裡面,向柏老師詢問有關實際命例的問題,不管是自己的命造,或者是他人的命例,在柏老師時間允許的範圍下,本網都十分歡迎,但請注意以下事項:

 

一、您的問題除了在本網發佈外,也請同時發佈於「雅虎奇摩知識」或「百度知道」,兩者之一。於本網討論區詢問時,請先說明已發佈於「雅虎奇摩知識」或「百度知道」。柏老師會將回答一併公布於本網討論區以及「雅虎奇摩知識」或「百度知道」的回答區。

 

二、這樣做的好處是:您的問題將不會單純只有柏老師來回答,也可能有其他有能力的人來回答,這樣您可以驗證柏老師的說法是否正確,您的問題也可以得到不同的看法,而且也可以幫助更多跟你有一樣問題的人。

 

三、因本網資源有限,因此如您的問題沒有同時發佈在「雅虎奇摩知識」或「百度知道」,老師將不予回答,本網網管人員並有可能予以刪文,這點請您見諒。

 

四、但如果您的問題是針對本網命理產品有所疑問,無論是付費或免費;或對本網提供建議者,則不適用以上的情形。

 

五、如果詢問的問題數量多時,柏老師可能無法及時回應,這時就請您耐心等待一下。不過老師的回答是比較簡略的,如果要深入的回答,就請多利用本網的大師親算服務了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