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  • 01. 會員同意規章
  • 02. 設定會員帳號
  • 03. 填寫個人資料
  • 04. 加入會員完成
強運網會員申請同意規章

在進行會員註冊前,請您先仔細閱讀以下條款:
條款所保障者包括強運網(以下簡稱「本網站」)、本網站之工作同仁、以及加入強運網的會員(以下簡稱「本網站會員」)。
必須您同意以下條款, 按下同意鍵後,才可進行接下來的註冊程序。

1. 會員使用強運網[以下簡稱本網站]的服務時,就表示同意且接受本網站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,並遵守法律規定,這些條款可由本網站隨時更新,且毋須 另行通知。本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, 本網站將在網頁上公佈修改內容。修改後的服務條款一旦在網頁上公佈即有效代替原來的服務內容。您可隨時造訪本網站查閱最新版的服務條款。

2. 資料填寫必須正確
會員在註冊時,必須填寫符合真實身分之個人資料,另外,紫微斗數是依照您的出生年、月、日、幾點出生來論命,時間不正確,結果就不正確,請你輸入的時候, 要特別小心。當你算命時所填寫的一切資料,請務必填寫清楚,您所登錄的資料,事後若有變更時,應隨時於線上更新。

3. 會員妥善保管屬於您的帳號與密碼
會員應妥善保管自己的帳號與密碼,並為進入系統後從事的一切活動負責。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,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,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。 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,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,應立即通知本網站。

4. 會員同意本網站寄相關的活動與訊息的電子報給會員。如果好的文章或是其他對顧客有利的訊息,本網站也會通知會員。

5. 本網站所提供的算命內容與服務,只提供顧客命理的參考用途,顧客算命以後必須自己做決策以及判斷,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與道德上的責任與義務。不保証各項服 務之穩定、安全、無誤、及不中斷。會員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。

6. 系統進行維修、保養、或是其他不可抗力的因素,本網站會停止服務,等到修復完成以後,才會繼續服務顧客。

7. 會員同意絕不進行傷害、侵犯或攻擊本網站之全體工作人員、算命師、以及相關的合作廠商。

8. 會員登錄的個人資料,會員同意本網站進行各種研究,本網站把會員之個人資料會當成統計資料、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、研究、進行合法的分析與運用,以提供 使用者其他資訊,或是更好的個人化及加值化的服務。

9. 顧客登入會員的個人基本資料,本網站保證遵循相關法令規範,不洩露予第三人或對外公開。

10. 本網站不代表各網友於留言版以及許願區中所有之討論文章言論、連結、照片或檔案之立場或版權責任,任一所發表之任何言論、文章、連結、照片或檔案僅代表該 作者(發表人)之立場。

11. 會員同意並保証不公布或傳送任何違法、令人反感的圖文內容、毀謗、不實、威脅、不雅、猥褻、攻擊性、毀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,圖片或任何形式的 檔案於本網站。

12. 會員同意不會於本網站上從事廣告或販賣不法、不符合本網站規定的行為。

13. 本網站所有內容以及寄給會員的所有資料,包括所有的文字、照片、影像、插圖、圖表等,都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。相關的所有權都是強 運網所擁有,使用者必須遵守著作權法或其他相關法令的所有相關規定。

14. 會員不得變更、發行、播送、轉賣、重製或利用本網站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,以賺取利益,或從事任何其他不合法行為。

15. 會員同意本網站有權利把不合規定的會員予以停權,並且擁有修改會員資料的權利。
16. 不得惡意攻訐其他網友。

17. 不得私下側錄與其他網友聊天內容,意圖攻訐或威脅當事人。

18. 轉貼文章內容請註明出處,不得轉貼足以危害毀損他人名譽的內容,若因致引起任何法律問題,除請自負法律責任外,本站得依法協助檢調單位調查蒐證。

19.本網站是屬於算命網站,顧客對於算命需要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,任何答案只能當作參考,實際上的成效取決於顧客明智的選擇以及顧客對目標努力的程度。 本網站提供給顧客的算命服務和建議,顧客必須自行判斷,並且對於實際的決策、作為、結果,必須自行全權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