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占星長期行運分析

 

(建議使用本產品的朋友,最好上過柏老師的「八字十二宮占星法初階班」,才具備使用的相關知識)

使用須知
  1. 本服務是以您所選取查詢的時點,計算五年期的行星軌跡,來分析您的星盤行運。因此在您輸入完生辰資料後,請再確認您所選擇起算時點是否正確。

  2. 本項產品因為計算跨度極大,耗時甚久。所以無法在頁面上立即回傳顯示,請您在等待10分鐘後,至《強運網》您的「會員專區」內的「訂單管理/命理產品訂單與內容」查詢下載即可。

  3. 您可在分析結果的頁面底端,選擇「直接發送」,會出現欄位,請您輸入您要接收的電子郵箱地址,即可下載分析結果。或選擇「複製」,將網頁內容複製到您的文件之上儲存。(因為網站儲存空間有限,分析結果請儘早下載)

  4. 分析結果如果尚未出現出現於您的「會員專區」內的「訂單管理/命理產品訂單與內容」時,請再多等待數分鐘~十分鐘左右,如果仍未出現,請與我們聯絡(柏老師的學生,請直接與老師聯絡)。

  5. 本服務僅供「八字十二宮占星法初階班」學習使用。有興趣學習的朋友可參考本網「八字十二宮占星法初階班」介紹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