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強運黃曆,今日運勢,占星,八字,強運法

「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」是我們熟知的一句話,也只有完全瞭解自己的運勢方向,才能真正知道知己,而立於不敗之地。

本測算服務從年、月、日、時四個流運分析,幫助您掌握您運勢中的每個層面。

並且從您的本命星盤,為您量身找出「祈福吉時」,用宇宙星辰的能量助您滿願強運。

同時也告訴您每日玄空飛星的財位、文昌位、桃花位,以及最佳的奇門出行吉方。

功能強大,效驗卓著,值得您立即體驗。



強運黃曆APP

 

本產品是搭配在《每日強運黃曆APP》(iOS版 )、《強運八字占星曆APP》(Android版)內的服務,同時在此推出網頁版,以滿足不同會員的需求。
強力建議您,立即下載體驗《每日強運黃曆APP》!

 


   android_qr_code    
(Android版)

iso_qr_code
(iOS版 )

您也可直接到商店下載

Play 商店下載連結: (Google)
App Store 下載連結: (Apple)

如想要超快速下載,或所在地無法下載APP的朋友,您也可點擊以下連結下載APK

(APK超快下載 )

 

對於無法下載的朋友,您仍可利用本網頁享受本服務。

立即享有15天的試用體驗(APP版與網頁版均同,如未登入會員請先登入)

進入試用或已購買者由此進
 

購買請點擊以上「線上親算(一年份原價新台幣1600元,推廣價格688元)
 

您可以得到

本產品提供以下測算服務

一、流年.月.日.時占星運勢

本服務將行星對照您本命星盤的相位與宮位關係,計算出總體與各主星的吉分與風險分數,並附上詳盡的解說。

最特別的是有別於傳統的西洋占星,採取「中式八字十二宮占星法」的宮位區分法,更符合東方華人的習慣與需求。

應是目前坊間占星產品中,最全面、最細膩的流運分析,絕對可幫助您規劃運勢,趨吉避凶,提早立於不敗之地。

 

二、流年.月.日之八字強運星運勢

以往「八字強運星每日運勢」,因解說詳盡、參考性高,頗受會員好評。

在此將《強運網》會員,可享有的「八字強運星」流年˙月˙日運勢分析,整合於「今年˙本月˙今日˙各時段占星運勢」項之下,占星配合八字的解說,幫助您更全方位地瞭解自己運勢。

 

三、圓滿心願的擇日祈願吉時

在以上的今日占星各時段運勢中,同時為您找出適合擇日祈福的吉時。

您可以利用吉時祈求以下的事項滿願成就:

【事業考運正財】
【愛情人緣偏財】
【消災除障平安】
【減少或求事不成】

如何祈福您可參考【簡易星供祈願法】。

以及我們後面所附的「如何利用吉時祈願」。

並將您的祈願內容發表於FB「熾盛光如來占星祈願團」,邀請您的「強運親友」來幫您按讚祝福,將會發揮更神奇的效驗,值得您嘗試。

 

四、今日玄空飛星財神、文昌、桃花位

《強運網》依據風水「玄空飛星法」以每日流日之八白星為財神星、一白為文昌星、九紫為桃花星,輔以流年、流月的飛星綜合吉凶判斷,挑擇出每日房宅的:「財神位」、「文昌位」、「桃花位」。

方位不限於住家或辦公室,在公共場所,如圖書館、會議室、咖啡廳等,也一樣可以選擇當日吉星所飛臨的方位,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您可多多利用。


~詳細說明與使用方法~
 

五、今日奇門出行吉方

「奇門遁甲」本身是種趨吉避凶的方位學,現今可用於洽商、交易、應考、旅行、訴訟、競賽等各方面。

每日出行上班或辦事時,如可花點少許時間,選擇吉方,吸納吉氣,相信可幫助您在新的一天中,有一個成功的開始。


~詳細說明與使用方法~

 

六、今日您的八字招財神吉時


本服務為本網產品《財神擇日 ─ 找出您的最吉財神日》的單日版。分別就黃曆中的:祈福、買賣、立卷交易、納財…等求財或經營事項,配合您的八字財富用神 ─ 財星、祿神、食傷等的能量分析,判斷今天是否您八字的財神旺日。

您可配合【財位財神坐,富貴滾滾來 ─ 找出您的本命財神位】這個產品,或本項服務的【今日玄空飛星財神、文昌、桃花位】,找出最強的財神位,來增強您的財富能量,相信更能助您財發如虎,得財如意。

 

~詳細說明與使用方法~


七、今日您的八字招桃花吉時

本服務為本網產品《婚戀必勝 ─ 找出您的桃花旺日》的單日版。判斷今天是否您八字的桃花旺日。並幫您分析今日最適合進行的桃花活動:告白、邀約、約會、思念、送禮、纏綿、求婚或擺桃花陣……等等。可配合桃花風水與桃花奇門,可發揮更驚人的力量。


~詳細說明與使用方法~

 

 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