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玄空飛星,財神位,文昌位,桃花位
 

今天的您
是運籌帷幄、開疆拓土的高階主管或企業主?
是洞悉人心、笑談落子的業績高手?

是懸梁刺骨、焚膏繼晷,準備面對各種考試的莘莘考生?
還是忐忑不安,準備向心愛對象告白的純情小宅?

《強運網》依據風水「玄空飛星法」,選用八運(2004年~2023年) 中

當旺的「艮土左輔八白星」為財神星。

將旺的「坎水貪狼一白星」為文昌星。

以及「離火右弼九紫星」為桃花星。

《強運網》以每日流日八白、一白、九紫等飛星所臨的方位,輔以流年、流月的飛星綜合吉凶判斷,挑擇出每日房宅的「財神位」/「文昌位」/「桃花位」。

幫助您輕鬆尋得每日的「財神位」、「文昌位」以及「桃花位」,讓您「財位文昌發,桃花朵朵來」,一切吉祥如意,心想事成。
 

玄空飛星,八白星,一白星,九紫星
 

「八白星」得令時為太白財星,能帶來功名富貴。田宅科發,為九星中第一吉星。所臨方位可做為「財神位」。

「一白星」在得令的時候,代表升官、享大名、中狀元,考學順利。所臨方位可做為「文昌位」
(因為主文昌的四綠星不當運,所以改用一白星與四綠星搭配)

「九紫星」當令時為一級喜慶星及愛情星,代表桃花人緣及天乙貴人,大利戀愛與婚緣喜慶之事。所臨方位可做為「桃花位」。


如何得到本服務
 

本產品是搭配在《每日強運黃曆APP》(iOS版 )、《強運八字占星曆APP》(Android版)內的服務,您可掃描以下的QR─CODE下載APP


   android_qr_code    
(Android版)

iso_qr_code
(iOS版 )

也可直接到商店下載

Play 商店下載連結: (Google)
App Store 下載連結: (Apple)

 

如您要使用網頁版,也可直接到本網「黃曆、占星、八字流年‧月‧日‧時運勢」頁面上進入產品頁使用。

建議您同時加入本網在Facebook上專設的社團 ─ 「強運八字占星法 ─ 盲法八字 中式占星 紫微 易卦 強運法」,成為社員,您就可以參與命理討論,得到更深入的強運服務。

 

如何使用吉方
 

一、如要查詢某日的財位、文昌與桃花位等,請先登入APP首頁然後,點擊要查詢的日期



二、當進入每日黃曆的頁面後,在「吉方吉位」的標題項內下方,就可看到「今日玄空風水桃花位查詢」,點擊即可看到當日的玄空風水的財位、桃花位與文昌位等說明。
如需要指南針等確認實際方位,只要點選標題項內上方的羅盤即可使用。

 

黃曆運勢

 

使用的方式很簡單,共有以下幾種:
 

使用飛星所臨吉方法
 

請先手持「指南針」,站在家宅或辦公室正中央,然後將之分成九宮格,或劃分為八等分,定出正北、東北、正東、東南、正南、西南、正西、西北等八個方向。

看當日的「財神位」、「文昌位」以及「桃花位」在哪個方位,就可使用該方位。

「財神位」:可做為辦公、決策、協商、交易、行銷、祈福的方位。

「文昌位」:可做為研究、備考、創作、發想、擬文、辦公、決策、靜思的方位。

「桃花位」:可做為約會、歡聚、表演、創作、表白、談情、擺桃花陣的方位。

方位不限於住家或辦公室,在公共場所,如圖書館、會議室、咖啡廳等,也一樣可以選擇當日吉星所飛臨的方位,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如您是已下載前面APP的朋友,請點選上面頁面內的羅盤縮圖,就會出現如下圖的羅盤指南針,只要站在家宅或辦公室正中央,然後將手機螢幕朝上與地面平行置於胸前,再將財神位、文昌位、桃花位的方位代入即可。



羅盤_3


玄空飛星臨大門

 

如果當天的「財神位」、「文昌位」或「桃花位」剛好在大門的方位時,因為大門是家宅當運衰/旺氣的最主要出入口,代表這一天,整個家宅都會成為「財神宅」、「文昌宅」或「桃花宅」。

您可以好好利用這一天,來進行計畫中的「財神」、「文昌」或「桃花」等相關的事項,一定會比一般時候得到更好的效果。

除了大門之外,如果住家有很大的落地窗或陽台,而為最主要的通風口者,飛星臨到此方位,也與到大門有同樣的作用。

當然如果飛星是飛到您在家宅中臥室的方位,也一樣在這一天對您產生效果,只不過飛到大門是對全家宅的人有效果,而飛到臥室,是只對居住在裡面的人有效果而已,這點您可選擇運用。


玄空飛星房宅門向催發法

 

本服務所提供的,只有流年/月/日的當旺飛星所臨位置而已,並不及於住宅固定於「二十四山宅向」所定出的八運(2004年~2023年)的「山龍」與「水龍」組合的飛星位置。

但是如果您已經知道或測量出,自己住家的二十四山宅向時,就可以利用本服務所提供的飛星所落位置,來做為催發家宅玄空吉星的風水布陣法。

例如已知家宅座向為「午山子向」,在八運是「旺山不旺向,旺丁不旺財」之宅。這是因為八運的向星八白星飛到了座方的緣故,水龍上山了,所以不旺財。這時候如果流月/日八白財星飛到了房宅的座方,則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在這方向擺放流水組,以催旺向星水龍八白星的旺氣,多少可彌補因為水龍上山耗散的財氣,而減少破財的情形,甚至可增加進財的機會。

當然如果家宅剛好是「旺山旺向,丁財兩旺」之宅,如八運的「未山丑向」之宅,那就更可利用本服務,以流年月日八白星到位的方式,預測家宅大發的時間,以及做為布置催財風水陣的依據。

這部分屬於更進階的風水設計,如有興趣請另詢服務。

 

玄空飛星追星趕月催吉法

 

對於一些如上述「玄空二十四山宅向」是丁財兩衰的房宅,沒有運星所構成的文昌位或財神位。這時候就有人用流年、月、日的飛行組成財神位或文昌位等來替代,就每天將「風水催發物」,放在計算出的吉方上面。因為每天都要變換位置,所以又叫做「追星趕月法」。

這多少也會有催發吉力的效果,也為很多的風水師在運用。

一般以目前的八運來說,風水催發物大致如下:

「文昌位」:四綠竹或文昌塔

「財神位」:長明燈或放黃白水晶的聚寶盆

「桃花位」長明燈或鮮花

玄空飛星吉方效力大小

本項玄空吉方效力的大小

如果同時符合效力的:流年、流月、流日三顆飛星進入的話,效力最強。

只有流月、流日飛星進入的效力次之。

只有該日流日飛星的效力最次。

盡量選用年月日三顆飛星都進入的方位,吉力最能立竿見影。


什麼是玄空飛星


中國的陽宅風水學,可分為「巒頭」與「理氣」兩部分。

所謂的「巒頭」,指的就是實際存在的屋內隔間、擺設、家具等,以及屋外的相鄰的建築、大樹、路沖、尖角以及各種形煞等。

而所謂的「理氣」,指的就是宇宙間各星曜與地球南北極磁力的引動,而對陸地上不同座向方位的建築物等,產生相異吉凶的影響者。

「巒頭」是具體可見的存在,除非物體發生變化,否則不因時間而改動。而理氣會因為時間的不同而有變化。

所以「風水輪流轉」的諺語,就是從理氣而來的。

實際上,「巒頭無理氣不靈,理氣無巒頭不驗」,現今的風水學的主流,就是將巒頭觀察與理氣理論交互配合的一種學問。

而「玄空飛星」,就是屬於「理氣」範圍的風水學。基本上將時間分為「三元九運」。

每一運約二十年,由一白坎水貪狼、二黑坤土巨門、三碧震木祿存、四綠巽木文曲、五黃中土廉貞、六白乾金武曲、七赤兌金破軍、八白艮土左輔、九紫離火右弼等星。

依「洛書」飛動行進的順序,降落於世間,而依建築物宅向的不同,有不同的分布次序。

其可由住宅的座方與向方飛出不同的飛星,稱為「座星」與「向星」,座星為山龍主丁、向星為水龍主財。

所飛之星在九宮方位上兩兩相疊,配合原本的「元旦盤」,而可決定該宅的性質與吉凶,如:旺丁旺財、旺丁不旺財、旺財不旺丁、丁財兩不旺等等。

之後再配合流年/月/日的玄空飛星,以及巒頭擺設情形等,則可判斷該宅何時可能發生何事,甚至可具體至詳細方位與應驗何六親等,準確度甚高。

簡單地說,就是不用生辰八字,立可幫房子算命。

其中最主要的關鍵,就是玄空飛星學的應用,可說是中華文化的瑰寶,風水學中的核心重鎮,值得大家仔細的學習。

 

 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