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

成功最大的變數就是「運氣」。只要能掌握他,就幾乎成功一半了!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【讓您必定成功的「超級成功公式」】

  瞭解自我(性向、能量)強化運勢+設定計畫+達成目標= 成功
 

瞭解自我:

性向上,只要您是強運會員,您就可以透過獲得自己的八字格局、八字守護神與搗蛋鬼、強運星家族、強運星、八字成功格局等資訊。協助您找出命格中,蘊含量最大、效力最強的能量,並且告訴您如何開發、運用這股能量。

當您完全地瞭解自我性格、需求,以及能量後,才能選擇最正確的成功方向。擬定最完善的成功計畫。

強化運勢:
《強運網》協助您瞭解自我運勢的內涵與走向。告訴您要如何強化自我的運勢,在生活與工作上,如何運用自我的意識開發,生活中的五行能量,以及風水、姓名、奇門、擇日、占卜等命理工具,形成最有利於自我成功的磁場,成就一切能幫助您成功的外緣助力。
 
 設定計畫:
《強運網》運用「八字能量為體、紫微現象為相」的分析方式,幫您找出您的「關鍵成功因素」。協助您達成全方面的成功,也就是在「事業成功、財富倍增、身心成長、家庭圓滿、人際順遂」等五大構面下,訂立「發展目標」。找出每個發展目標的「績效標的與成就指標」。提醒您每個階段應該要注意的各項風險,建議您因應的對策,預先做好「風險管理計畫」。
 
根據前述「關鍵成功因素」、「發展目標」、「績效指標」、「風險管理」,配合「強運策略」,擬定「成功計畫」。
以上的服務內容,強運網將在命理分析、風水、姓名、奇門、擇日等產品陸續就位之後,即行提供「整合性」的服務,協助您訂立最能全方位達成成功的目標與計畫,敬請期待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