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食神格 / 食神財官格

 


您的成功模式很簡單,就是用您的創意與頭腦,找到一樣別人沒想到,或忽略的商機,您投身在其中,建立一套制度或事業,來開發這個商機,這就是您獨一無二的成功之道。 當然,如果您的工作是出賣您的腦力,而且是按成效計酬或分紅的,您並且也享有一定程度的自主性與主導性,這也算是您的成功之道。 至於其他的路,您也有辦法走得不錯,不過閒置您的腦力,太可惜了。
 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食神財官格」時,代表您以食神為喜用神,命格包含「食神生財格」與「財官雙美格」的兩種吉格。整個格局中呈現食神財官,財來生官,官又可克制比劫使不剋財,進而保護財星的良好狀態。形成一股循環相生、連綿不絕的名利富貴氣勢。
「食神財官」格的您,對於藝術相關領域有著天賦,有機會彰顯才華,創作之作品可受到矚目,甚至能獲得獎項殊榮,並從而獲得名聲與財富。您同時具備著領導的能力,可在您專屬的領域引領風潮、領袖群倫,而獲得世人的讚譽。
 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!
 

屬於「食神財官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為「才福神」(食神喜用),並且命格中原本就帶有「文貴神」(正官喜用)或者「武貴神」(偏官喜用)以及「正財神」或者「偏財神」的性質,於是衍伸出這麼一個相互拉抬,綿延相生的美好格局。

「才福神」是個福氣又長壽的神衹,有祂加持走路都會遇到貴人

MORE

 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找出您的最佳成功模式,享受「才」、「財」、「權」三者具備的快意人生
由於「食神財官格」的朋友,具備多樣化的成功潛能,彼此之間又具有相生循環的作用,建議您先參閱您的「強運八字命盤」,找出您的正財「正財神」、偏財「偏財神」、正官「文貴神」、七煞「武貴神」的能量比例,然後遵循下列的說明,當能找出您最佳的成功模式,迅速享受財權雙顯的人生。

1.如果您屬於「正財神」與「文貴神」能量較旺的朋友:
「才福神」與「正財神」兩者陰陽相吸,「才福神」會完全轉化為「正財神」的能量,而凸顯「正財神」與「文貴神」的兩種優良特質。您的成功模式就是發揮「正財神」

MORE


2.如果您屬於「正財神」與「武貴神」能量較旺的朋友:
因為「才福神」、「正財神」與「武貴神」三者異性相吸,最終會轉化為「武貴神」的能量,而純然凸顯「武貴神」的特質

MORE


3.如果您屬於「偏財神」與「文貴神」能量較旺的朋友:
因為「偏財神」與「文貴神」兩者陰陽相吸,而又保留「才福神」的原始能量,此時您的成功模式,就是以「文貴神」搭配「才福神」的成就方式,

MORE


4.如果您屬於「偏財神」與「武貴神」能量較旺的朋友:
「才福神」、「偏財神」、「武貴神」,三者均屬於陰陽相斥的生,因此您會呈現三種個性互雜的情形

MORE

「食神財官格」具有以上多重的成功形態,最重要是找出自己的類型,開發命格中的成功能量,必然可徹底催發才星、財星、官星等三股相生的能量,而獲得名聲、財富 與事業均滿足的快意人生。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「食神財官」格的朋友,散發著「才福神」文采風流的才華底蘊,而有著自得自樂的生活遐思,精神生活本就富足無比。正、偏財星固然是您才華發揮

 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本格的朋友,無論男女,都有著「才福神」善體人意、溫柔和善的個性,十分地好相處,因此在婚緣上,要選擇到適當的伴侶並非難事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