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 / 用財通官格

 

 
您常有一些想法,乍聽之下偏離常軌,驚世駭俗,但並不代表您是個不遵守常規的人。 您只是很務實地點出「常理」也有不合理的地方,而事情也應有更好解決方法。 如果您能好好發揮您出奇的想法,運用務實的步驟,您的確可以突破人云亦云的假象,達到您心目中成功的理想境界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財通官格」時,代表您本命中同時出現有正官星與傷官星,而構成「傷官見官」的格局。 古云:「傷官見官,為禍百端」,這是因為正官重紀律、守道德,為法制之表率;而傷官顧名思義,即是「傷害官威」,是不服規範以自我為中心的恣意心態。傷官見官,輕者不服管教,重者甘犯法紀。實在是個頭痛的格局。
但是這個時候,還好命格為中不弱之財星出現,傷官「貪生忘剋」,被財星吸引了去,於是忘了去克制正官。而財星得了傷官之助,反而輾轉來生旺正官,於是傷官生財,財又生官,形成一個良性的能量循環。就像古時盜匪與官府對抗,盜匪為了脫免懲罰,於是向官府繳納錢糧贖罪,官府在威信維持之下,也樂得將盜匪招安為軍民,盜匪如果立有軍功的話,反而封侯賞爵、官威在身,一躍成為國之重臣了。這就是「用財通官格」窮則變、變則通的微妙意義。

辜振甫、吳敦義、舒淇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屬於「用財通官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「正財神」或者是「偏財神」,並且命格中原本就帶有「藝能神」(傷官喜用)以及「文貴神」(正官喜用)的性質,於是衍伸出這麼一個必須互相平衡及互補,而得以美好的格局。
本來服從法度,個性溫和光明的「文貴神」,與色藝雙全、才華洋溢的「藝能神」,都是不同領域的成功典範。但是兩者相遇,性格相沖,此時「藝能神」受激之下,反成為「作怪鬼」,根本聽不得「文貴神」的教化,除了不受教之外,為了出風頭可以為非作歹,嚴重還會犯法壞事,這在八字上叫做「傷官見官」,是個令人頭痛的格局。
幸好還有「正財神」或者「偏財神」,擋在中間,作個和事佬,可以馴化「作怪鬼」的怪脾氣,將之變回人見人愛的「藝能神」。於是成為一個制衡後得以美好的局面

MORE

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以正副財星務實、靈巧風格為前導,發揮本有藝能秉賦,建立事業組織
如何開發您「用財通關格」的成功潛能,您必須先區分您命中,是正財較旺,或者是偏財較旺。
如果是「正財神」能量較旺的朋友,最重要的是發揮「正財神」勤儉謹慎、本分務實、擇善固執、守信重義、家庭觀念強、認真儉樸等的優良特質,這樣就可以將「作怪鬼」灑脫不羈、衝撞官威的奪目才華,用實在本分的方式化洩掉它過旺的動能,而轉成以「正財神」為核心,發揮「文貴神」在組織、統合、協調能力上的專才。兩神嚴以律己、寬以待人,重視組織紀律,要求具體的管理成果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用財通官者融合了「藝能神」的機智靈巧及「文貴神」的腳踏實地之特質,因此達到機巧務實之平衡,以獲取財富為目的,而不會「為表現而表現」。因此很適合白手起家,自己做老闆,往工商經營,或企業經營方面發揮。精明的生意頭腦加上埋頭苦幹的阿信精神,將可助您利潤積沙成塔,成功致富

MORE
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本格局的男性朋友,風度翩翩又具有才華,因此異性緣極佳,是許多青睞的對象,而且有正官星來端身正己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