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 / 月德貴人格

 



月德貴人出現在命格中的地支(以月支為主),而其所坐之干支主氣為該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。月德貴人出現的支數越多,則力量越強。 「月德貴人格」的您,愷悌慈祥,為人厚道,人際關係不錯,不會與人結怨,也少刑災厄運,福分深,能長壽。特別容易得到女性或隱性貴人的幫助。


孫中山、周恩來、伍庭芳等。

「月德貴人」為一顆解難之星,能在您遇上難關時,替您開啟那道救命扶運的大門,他就像一道中和的力量,一股順水推舟的力道,能將負向的影響轉化為正向,並在您自身努力之下,能幫助您繼續往上,獲得良好的效益。 「月德貴人」的能量,是屬於隱性,需要借力使力的,就宛若一輛汽車,雖可馳騁萬里,但若沒有加油卻一公分都跑不動。而這裡的汽油指得就是您的自發主動,您必得靠自己跨出步伐,「月德貴人」才能順勢推動您,幫助您達到目標獲取成功。

「月德貴人」雖然能幫您化除災厄,但並不代表它能幫助您獲得成功,就好比一漥積水成災的塘,它僅能幫您填補一些,讓情況不那麼糟,卻不能幫您墊高不再成難。 因此能替您帶來成功的,仍舊是您自己,所謂靠山山倒,靠人人跑,只有靠自己最好,一切事在人為,您想獲得多大的成就,就得用多少的努力,而天助自助者,只要您有付出,必然可以得到不錯的利益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