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 / 文昌揚名格

 



命格的地支帶有文昌(以日干為主),文昌所坐之地支為該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,構成所謂的「文昌揚名格」,文昌支數越多,表現出來的特性越強。 「文昌揚名格」的您,天資聰敏過人,學習能力強,理解力高,學術方面有所成,求取功名如桌上拿柑。個性方面,溫文儒雅,氣質內斂,女長相秀麗,男斯文爾雅,為人知進退有禮貌,也能言善道。可以因才華表現而聲名顯揚。


清太宗皇太極、清聖祖康熙、清世宗雍正(這幾個皇帝都有好學的美名)、武田信玄(日本戰國時期武將,以謀略著稱)、現代人如瓊瑤等。

文昌、文昌,代表的不一定是文學藝術,但肯定指得是只要肯學習,成效總是會大於平常人。命中帶有文昌星的您,腦袋裡彷彿裝了強化後的處理器,不僅接收速度快,容量還很大,只要能善用每一份資質,成效絕對比別人大。 您就像一塊海綿,能快速地吸收並且融會貫通,因此不管在學術方面也好,特殊專才也好,都能有突出成就。 而您通常對於文學或藝術有著喜好,一支筆一顆腦袋,就能生出燦爛之花,而您感性理性兼具,因此不僅僅能創作出優美的作品,也能夠寫出大快人心的現實之作,思維不但清晰更能統籌策略,若為領導者,也會是屬於精神層次的導師。

沒有人一呱呱墜地就已經會了十八般武藝,一切謀生的才能肯定是經由後天學習而來,而成績高低除了憑著努力程度,也會因為個人天資而有所影響。 有了文昌,代表著您在學習方面有如神助,能夠一點就通甚至舉一反三,有著如此良好的學習體質,讓您在起跑點就已經贏了人家。 只是要切記勿聰明反被聰明誤,自視過高,只會讓您喪失了學習的機會,畢竟下巴抬得那樣高,看到的只會是局部,卻看不了全部,因此學習的態度如何,對您是很重要的,那攸關著成效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