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招桃花,愛情運,免費算命

 

算命準是硬道理

 

免費算命,桃花運勢定盤服務


對算命來說,「準」是最基本的要求。

算桃花,就必須有能力從您的「本命桃花指數」中,一一細數您過去的桃花情緣。算命  免費算命

至少過去要有幾件事說中,不然算未來如何讓人相信。
《強運網》從桃花命理產品開始,無論是「招桃花運」或「算愛情運」。都提供「鑑定服務」,就如同大師親算一般,先算您過去的事情。有相當的準確度後,才建議消費桃花命理產品,這樣才能確保您獲得的是正確的命理信息。

 

本產品服務特色


使用本產品,您將可免費獲得以下的訊息:

看你過去桃花有幾朵

本產品以您現今年歲,回溯過去的大限與行運之中,看哪幾年有遇到桃花運,以及您本命帶有幾朵桃花。喚醒您過去的桃花記憶。

桃花指數

如果您的桃花指數高,就算過去大運、流年沒有遇到桃花星,也不代表沒有桃花運。因為您本身就帶桃花。您的桃花運將不以下面「大限、流年曾出現的桃花」為限。

如果您的桃花指數低,那您過去桃花是否有開,就會受以下「大限、流年曾出現的桃花」的影響。
「本命桃花指數」加上以下的「大限、流年曾出現的桃花」,配合您過去實際桃花行運,您將可以驗證本占算是否準確。


行運,桃花

本產品分析您過去行運是否出現以下的桃花星:

日咸池桃花 年咸池桃花
紅鸞桃花 天喜桃花
紅豔桃花 天地合桃花
正官桃花 正財桃花
偏官桃花 偏財桃花


您可根據桃花星情的介紹,來驗證過去的桃花狀況。
、、

【請注意】

因為干支循環的關係,每一個人都會週期性的遇到一些流年桃花。如果本命的桃花本來就旺或者同時也遇到大運的桃花,那流年桃花就有開花結果的可能。
不過如果只是
單獨地遇到流年桃花,那通常代表那一年有桃花的想法,但不見得有桃花的結果。

所以當您看到有很多流年桃花的時候,不意味著您那些年都有桃花際遇,有時只是當時您自己思春難耐而已。
這些只有您自己最清楚,您可以根據本產品的提示,去回思當年是否有桃花心思,就可驗證本產品的準確度。
至於更詳盡的分析,您可以由本網其他的桃花產品,來取得更進一步的說明與預測!

 

占算結果


對於以上占算的結果,如果您認為準確度不高,建議您:
一、換前後時辰再算看看,有可能是您的出生時辰有偏差(據統計,約有八分之一的人出、、生時辰是需要調整的)。

二、如果確定您的出生時辰沒錯,那就是本網的占算不準,或者您的命格分析是在「誤差
、、值」之內,您切勿購買相關產品,以免浪費金錢。

如果您覺得本產品,對於您過去的桃花心思與感情際遇,有相當準確度的話,建議您接下來可以放心地購買以下的產品(所謂準確度包含「心癢難耐而實際行動」,以及「春心蕩漾但未行動」,請見前面說明)

《史上最強 ─ 八字終生桃花命書》

《細數您的八字好桃花》

《斬斷您─他的八字爛桃花》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