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五)─ 祝福經濟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
祝福大家賺錢,就是讓自己賺錢

而且這個關於財神祝福的修法,並不限於我們花錢的時候,當我們在看到別人花錢時,尤其是去逛百貨公司或看到市面上的商家時,也都可以這樣觀想

觀想財神放光祝福這些商家都賺大錢,觀想每一個商家都有著滿滿的人潮,觀想著老闆們都笑的合不攏嘴,觀想財神祝福這些流通的錢財,可以讓經濟更加的繁榮發展。

這樣透過財神的加持,我們都與這些商家還有金錢都結了善緣

而且所結的善緣不是只針對特定數額的錢財,而是一股股流動的財源。當我們觀想愈真實,祝福愈真切,那效果愈好。

這種觀想在佛法上認為將種下國王的福報,在現今則等於為大企業主的福報,如果常常能這樣想,會增加現世許多偏財的機會,更何況未來的巨大福報在等著你。


前一篇文章: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四)招財心訣 ─ 讚嘆有錢人

後一篇文章:別再說你不好命 ─ 扭轉命運的三個強運法則

《相關文章閱讀》
增加好運的神奇妙法 ─ 依你的八字做善事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二):布施生財的訣竅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五)─ 祝福經濟
守護神加持成功致富十大密法(上)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