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「人妻最怕撞三件事 撞車、撞鬼跟撞小三」,這是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中的經典名句。
如果真的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了小三,除了使出法律戰、心理戰、情義戰,甚至是狗血戰…等,還有哪些方法可以助人妻一臂之力的呢…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人妻必勝 ─ 踩死小三的風水密法

人妻最怕撞三件事 撞車、撞鬼跟撞小三」,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中的經典名句。

如果真的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了小三,除了使出法律戰、心理戰、情義戰,甚至是狗血戰…等,還有哪些方法可以助人妻一臂之力的呢?

在前一篇,已經教您如何辨識容易被小三糾纏的男人命格,接下來《強運網》根據高階八字學,以及八字風水學,會繼續告訴您驅逐小三的神奇密法,您只要按圖索驥,就可以很輕鬆地瞭解這些命理知識,這些可是很多大師打死不說的不傳之密呢。不多說了,趕快往下觀看吧!

怎樣利用風水來讓小三不出現


如果您的先生或情人,命格中有前一篇文章《容易招惹小三的男人八字命格大分析》所說的五種情形,並不代表他一定會招惹小三。而不構成的男人,也不代表不會突然被小三敲昏頭。這些還是必須看有沒有遇到行運來催化。只不過在先天上具備這五種命格的男人,一遇到行桃花運的時候,出現小三的機率會高出許多。

要如何斬斷先生與情人的小三緣,《強運網》教您以下的風水密法:


一、先找出問題是出在哪些八字干支上面


要使用風水佈局之前,您必須先找出讓您的先生或情人,構成「小三糾纏」的格局條件到底是哪些干支。

這些您可利用《強運網》所提供的命理資訊來找出答案,您可參考前一篇文章《容易招惹小三的男人八字命格大分析》,在文中「如何看出先生或情人是否構成以上的命格」裡面有詳盡的說明。


二、再找出他的辦公室或臥室中二十四山的方位位置:


所謂的「二十四山」,是指站在辦公室或臥室中的中心點,手持指南針,依放射線狀區將房宅分成二十四個方位的意思。

因為這裡所談的風水,是屬於「八字風水學」的範圍,所以在應用上比一般只看八個方位的風水學,更必須細緻到二十四的方位,這樣才能精準地將十個天干、十二個地支的方位給抓出來。

例如您的先生,有一顆爛桃花坐在大限地支「子」上面,那這一顆爛桃花在房宅中的位置,就是在352.57.5度北邊的方位上。如下圖

 

 

 

您要剪斷先生可能因此出現的小三緣,就必須把這一個方位的能量給剋制住。

實際方位的測量方法,您可以參考本網所提供的《如何測量風水方位 房內方位度數篇》,裡面有很詳盡的說明。

如果您手上有iphone手機的話,您也可以自行下載免費的二十四山向的風水度量軟體,測量起來十分地簡單、方便。


三、接著看他的本命或行運有沒有桃花


這裡指的桃花專門是指「肉慾桃花」,也就是「日咸池」桃花與「紅豔桃花」兩種。因為有了小三並不是單純的戀愛而已,必然會伴隨頻繁的肉慾關係。

如果您的先生或情人在本命中有這兩顆桃花(也就是構成前一篇文章中的「狂峰浪蝶」這一個類型),或著正好目前的大運遇到,那您可以在這棵桃花所坐的干支上,去找到對應的方位,然後在上面放一顆大石頭將他鎮壓住

當然在更細緻的作法上,是必須視桃花的五行,然後找出代表對應來剋的五行的物品,並且選擇充滿剋制桃花能量的日時,來放在上面,這樣的效果會更大。

例如桃花屬木的時候,我們可以放一個剪刀在上面,這樣代表「金剋木」。

至於其他的方法,因為限於篇幅的關係,所以在此我們只介紹如上通用的「壓石法」。
不過我們在這裡要提醒的是:因為桃花並不是單獨存在的,他會隨同所坐的十神而作用。例如桃花坐在偏財上,如果是忌仇的時候,就是「敗家鬼」,容易因為桃花傾家蕩產,那就一定要予以處理。

但如果是喜用的時候,可就是「偏財神」,把他鎮壓住了,等於也把要來的財運給擋住了。
所以要鎮壓桃花之前,先要搞清楚這棵桃花是「爛桃花」,還是「好桃花」,爛桃花一定要予以剪除,但好桃花您可要考慮一下,可別造成副作用了。


至於您先生或情人的桃花是好桃花,還是爛桃花,您可以參考本網所提供的【史上最強桃花終生命書】的服務。


(有人問如果是好桃花的時候,要如何留住好運,但不要有桃花的效果,這在風水上單然有他的作法,不過這涉及另外的範圍,我們改日再談)

 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