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每天想五分鐘就能成功 守護神強運問句成功法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 「福佑神」或「智謀神」:怎樣的信念可以幫助我成功?】

(八字正印、偏印為喜用)

「福佑神」和「智謀神」最大的能力,就是「信仰」與「專注」的能力。

當一個人對一個想法產生堅定不移的信仰,完全地專注在裡頭的時候,自然可以發揮非常神奇的潛能。這個念頭,我們就叫做「信念」。

就如同愛迪生相信:自然界中一定有可以作為燈泡燈絲的物質,因此他歷經了七千多次的失敗,始終不放棄,終於找出了用鎢絲作為燈絲是最有效的方法。這個相信本身,就是一個信念。

 

人類文明的進化史,本身就是人類信念的展現。

而對於「最強守護神」是福佑神或智謀神的您來說,想要成功,有沒有「信念」,是決定能否成功的唯一依據。

要如何讓您想要成功的想法,達到信念的地步。您必須要找出為何要成功的理由,這個理由有可能是自利的,也可能是利他的,但一定要有一個理由,讓你覺得這樣做是非常、非常地有價值的,這樣才足以作為之所以要成功的理由。

對一般人來說,賺錢就是目的,沒什麼好說的。但對你來說,賺錢只是一個過程,你需要一個理由來告訴自己說,賺這麼多錢是為了什麼?是為了建立一個事業,讓更多人可以賴以維生,或者是賺了錢才能好好實現理想。總之就是要有一個理由,否則無發激發出您賺錢的動力。

而對於你來說,並不是找到一個理由就夠了,還必須有很多的依據、證明,來支持這個理由是對的。你才會產生真正的相信,並且無怨無悔地投身其中。

所以對於您之所以要成功的理由,您必須須盡量地有更多的理由、依據,來讓這一個理由更充分。當您的依據愈多,您對這樣做會成功的信心也就更強,達到毫不質疑,完全信賴的時候,自然就會發揮出最強專注的力量。

因此您要成功,就要問自己要成功的信念是什麼,如果你對自己的答案認為就是真理,而相信必然如此的時候,那這樣做也就必然會成功!

 【「文貴神」或「武貴神」:我要的成功有哪些規則?】

(八字正官、七煞為喜用)

「文貴神」和「武貴神」最大的能力,就是「遵循」與「實踐」的能力。

所謂的「規則」,就是一種「條件式」,一種您怎樣做,就應該有怎樣的結果的一種認識。不過對每個人來說,成功的定義與需求不一樣,所以成功的規則因人而異,並沒有普世的標準。

但是其中不變的標準就是:只有遵循成功的規則,努力實踐,才能達到心想的成功地步。如果沒辦法遵循,就會面臨失敗。

因此對認為:「有錢就是成功」的人來說,當有錢的時候,他也達到自我所謂的成功的標準。
同理,如果一個人認為「失去面子就是失敗」,那當他被嘲笑時候,就算他是億萬富翁,他也覺得自己就是失敗。
雖然這種所謂成功的規則,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認同的。但是在內心中,造成對自我肯定或否定效果則是相同的。

特別對「最強守護神」是「文貴神」或「武貴神」的朋友來說,所謂「成功的規則」,在內心所造成的效果是特別強烈。

因為這個「成功的規則」,會造成一種「強迫」自己要朝成功方向努力的自我要求。
並且當心念或行為,逸脫出這成功規則的時候,也會給自己失敗的恐懼壓力做為懲罰,希望可以將自己拉回原來所設定的成功規則之中。
所以對「最強守護神」是「文貴神」或「武貴神」的朋友來說,成功其實就是一種實踐成功規則紀律與責罰的過程。

所以如果您的「最強守護神」是「文貴神」或「武貴神」。你要成功,就要找出可以產生成功結果的規則,然後努力地遵循、實踐這個規則。
告訴自己如果沒有做到這些規則,將會面臨怎樣的失敗恐懼,那您就會在自我的壓力下,鞭策自己不斷地朝成功的方向邁進。

所以當你想要成功,就要問自己要達到這個成功的規則是什麼,達不到會有怎樣的後果。

如果你已經可以清楚地答出來,而且對於沒有做到的失敗結果,心中浮現恐懼而感到壓力的時候。那可以說,您已經找到鞭策自己成功的最佳利器了。

「旺健神」、「搶錢神」:我的成功形象是什麼樣子?】

(八字劫財、比肩為喜用)

「旺健神」和「搶錢神」最大的能力,就是「自信」與「表現」的能力。

我是一個怎樣的人?簡單地說,就是「自我認定」。

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「自我認定」。

自我認定就是將您覺得自己最具特徵性的一面,變成標籤一樣,將他牢牢地貼在身上。然後告訴自己:我就是這樣的人。

這種認知,就是「自信」與「表現」裡外的結合。自我相信自己是怎樣的人,然後將之表現給周圍的人。說:你們看!我就是這樣的人。

如果不是精神異常的人,所做的一切,基本都會有一個「可預測性」,否則別人將無法與你相處。這個「可預測性」,就是你「自我認知」的結果。

例如你認為自己是個好人,那你一定會在路人問路的時候,親切地回答他。而當大家公認你是慷慨的朋友時,你對朋友的借點小錢,也多半不好意思拒絕。

所以當一個人「自我認定」變化的時候,也是這個人重大改變的時候。

尤其對於「最強守護神」是「旺健神」或「搶錢神」的你來說,「自我認定」是決定你是一個成功者或失敗者的根本關鍵。

因為「自我認定」將左右你的想法、你的行為,是你人格一致性的顯現

例如你認為自己是個做事有毅力的人,那你在做事沒有堅持的時候,就會懷疑「這到底是不是我呀!」,而產生自我否定的疑慮。這時,為了維護自己的「一致性」,就會盡量地把自己拉回自己所認定的自我中,以求得心靈上的舒適感。

所以你要成功,就要問自己: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時,才算是成功。例如:「我是富有又有仁慈的人」時,就是成功。
那你要成功,就必須從頭到腳,把自己當成就是這樣的人,心裡這樣想,行為上也這樣做,由內而外,自然就會成功。

當你在問自己:「我是怎樣的人才是成功的?」的時候,如果你心裡真正能浮現出明確的形象,而這個形象,也讓你滿心歡喜就是希望這樣的時候,那你就真正地把自己當成這樣的人,這樣就是成功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