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【進入您的八字格局】

     進去的路徑有兩個:
◆ 如果您已知道您的八字格局,您可直接從首頁的「八字成功百大格局」選擇同名格局進入。
◆ 您也可加入強運會員,進入您的「會員專區」,點選「會員基本命理資訊」,將會出現「八字格局、守護神、強運星命理資訊」之內容。請點選「您的八字格局」中的格局名稱,即可瞭解您的八字格局。


【找出您八字成功格局列表/點選觀看摘要說明】

在每一個八字格局介紹頁的頁尾,都詳列了屬於這一個八字格局的:
「專屬成功格局」、「通用成功格局」、「喜用神煞成功格局」
擁有同樣的八字格局,會因為擁有不同的成功格局而使得命格的成功方式不同,瞭解您的八字成功格局,將有助於進一步掌握您八字格局,發揮更強大的成功效能。
所有專屬這一個八字格局的成功格局,都列有格局名稱與摘要說明。您可以任意點選觀看。

 


【瞭解您擁有哪些成功格局】

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您擁有哪些成功格局,建議您可以在八字格局頁尾,或任一個成功格局簡要介紹頁中,點選下方的"請立即購買「快速成功的阿拉丁神燈 ─ 掌握您的成功格局」"
連結圖示,直接進入八字成功格局的產品介紹頁。
您將可以獲得您八字格局的完整解說,以及所擁有八字成功格局的詳盡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