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強運星的特質與意義

【大地草】

大地草,在「綠草家族」之中,就像在廣闊大地上的茂盛草原一樣。土地愈廣闊,草原就愈可以生長得更茂盛、更茁壯。
大地草,在八字學上的意義,代表「土」是您的強運用神,因此以「大地草」為您的強運星。在您命中,同時是以「正財神」(正財)與「偏財神」(偏財)兩種守護神的形態出現。並且具有轉化搗蛋鬼中的「懶惰鬼」、「孤僻鬼」變成守護神「福佑神」(正印)及「智謀神」(偏印)的力量。
立即補充大量的「土」能量,就是您最快速的強運捷徑。

每一個強運星,各有六個不同的生日,並且分別由不同的守護神或搗蛋鬼來值日。如:
☆ 乙卯日大地草 → 本日輪值的是「窮忙鬼」。
☆ 乙巳日大地草 → 本日輪值的是「藝能神」。
☆ 乙未日大地草 → 本日輪值的是「偏財神」。
☆ 乙酉日大地草 → 本日輪值的是「武貴神」。
☆ 乙亥日大地草 → 本日輪值的是「依賴鬼」。
☆ 乙丑日大地草 → 本日輪值的是「偏財神」。
只要從您的強運星與生日,就可以立即知道您生日輪值的是守護神或搗蛋鬼。祂們對您一生的事業運與姻緣運,有著重大決定性的影響。不過這些守護神或搗蛋鬼,有可能會隨著您八字命格的沖合生剋,而又轉變成不同的守護神或搗蛋鬼,並且會吸引著各個如:紅鸞、文昌、驛馬、祿神等神煞星,來祝福或阻礙您一生的事業與婚姻。
建議您進一步瞭解您生日的守護神或搗蛋鬼,以及同時出現的神煞星,您將掌握您一生事業、婚緣成功強運的訣竅 →
我要立即瞭解

【強運網細心地提供您以下的法寶,只要您加入強運會員,就可幸運享有】


讓您利用生活中的每一項及手可得的物品,或隨時可做的活動, 就可以在日常食、衣、住、行中,不斷地吸納喜用的能量,您根本不需要再去買與您喜用根本無關的「開運物」了。


完全不同於坊間模寧兩可、語焉不詳的「每日運勢」說明。
強運網完全根據您的日柱干支,告訴您每日喜用能量的高低。
根據當日的能量分佈,您做什麼活動是做最適合的,以及哪些活動最好是避免的。
並且會根據當月的流行趨勢與時事發展,不定期提供您確實有用的強運錦囊。
讓您真正地掌握趨吉避凶之道。(強運網並將推出升級版,如有效驗,歡迎購買)


運氣是可以檢測的!只要知道現在運氣的高低,就可以有對策來提高您的運勢。
強運網從您的情緒波動、健康狀況,就可以判斷您現在喜用與忌仇能量的高低。
讓您在第一時間掌握運勢的先兆波動,積極保持運勢堅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