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桃花仙子招桃花  易經卦理算桃花


愛情路上,往往雲霧迷濛,若隱若現,雖然有著讓人著迷的美,但也讓人困惑無從。
多麼想要有人來指點迷津,走出愛情迷霧,掀開籠罩愛人心中的薄紗,看看他的心到底歸屬誰。

本產品針對您的愛情困惑,依據周易算命卦理,除了根據您所占到的卦相進行桃花解析,
更以下列四個項目,給予您更深入的預測與建議,幫助您算桃花,順利提升愛情運與戀愛運:

 

【告白】 現在跟他告白適合嗎? 會不會嚇到他?
我要怎樣表示才能讓他接受我的心意?
【進展】 我跟他交往的過程會不會順利?
怎樣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?
接下來可能有哪些阻礙會發生?我要怎樣因應?
【婚緣】 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?
我跟他有匋有一起步上紅毯的可能?如果結婚會不會幸福?
【性福】 我跟他會不會魚水交融?我要怎樣才會更有吸引力?
要怎樣的配合才能讓我們的靈慾合一?

【桃花仙子的叮嚀】

針對您心中的桃花情事,您可以向桃花仙子默禱,桃花仙子將會給您親切的叮嚀,告訴您對目前的桃花狀況,要採取怎樣的態度才是最好的。您將會驚異地發現,桃花仙子說的話句句都說在您的心坎上,讓您有溫馨又貼心的感受,幫助您解開感情迷霧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感情歸宿。

強運網根據易經六十四卦義理,以及三百八十四爻變化,包括各種「變卦」類型,研發出強運周易算命占卜-易卦系列。共計有上萬種的組合模型,精準度大幅提昇,堪稱網上絕無僅有。

強運網易卦算命占卜,純依古法設計,從取卦、立卦、計變變爻、決定爻詞、辨別吉凶。靜卦、一爻變、二爻變,乃至六爻全變,所有類型,均皆囊括。絕非坊間簡單取出兩卦,上下相疊,毫無動爻變化,便混稱為易卦占卜者可相比擬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