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八字強運能量系列
匯率換算:港幣HKD、美金USD、人民幣RMB、日幣JPY
  • 「盲派八字」,專注於找出您八字中,代表您命中財星與官星的字。 以及命中如何取得這財星與官星的方法。 能取得財星就富有! 能取得官星事業就成功! 讓大師親算,幫您找出命中成功格局內的富貴事業。

  • 招桃花最強寶典!大師親算也難以媲美! 《強運網》因應廣大會員要求,特將【細數您的八字好桃花】、【斬盡您與他的八字爛桃花】兩項產品,結合成一命學巨作【史上最強 ─ 八字終生桃花命書】,您可一次購足,先賞為快!無論是桃花運、戀愛運、愛情運,都可完全掌握。

  • 「好桃花帶您入洞房、爛桃花讓您進牢房!」 到底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,您可要張大眼睛看清楚了! 本產品幫您找出真正的好桃花,讓您無論桃花運、戀愛運、愛情運通通都行大運!

  • 每一個八字格局都有他成功的訣竅,只要掌握了這個成功的訣竅,就如同擁有一把阿拉丁神燈一樣,可以滿足一切的願望。 而這個成功訣竅,就是每個這個八字格局所特別擁有的「成功格局」。 掌握您的成功格局,發揮您無窮的潛能,增加事業運,將是您成功致富最快的捷徑

  • 本網創辦人 柏庭康老師,特依廣大會員要求,開闢「命格總批」論命服務。 除八字子平法外,同時運用「八字盲派法」、「八字十二宮占星法」、「紫微雙盤論斷」三種命學精華,為您分析:內外性格、一生家庭、事業、財富所在,後續應注意之大限、流年,以及重要問題回答等。論述準確、內容豐富,不可錯過!

  • 只有完全瞭解自己的運勢方向,才能真正知道知己,立於不敗之地。 本產品提供流年、月、日、時占星與八字的詳盡運勢分析。以及「祈福吉時」助您強運滿願。 更將每日的玄空財位、桃花位、文昌位,以及奇門出行吉方一併整合在此,提供更便利的服務。 功能強大,值得您立即享有。

  • 《強運網》為您精算「八字強運神鬼命盤」,詳細點出您八字的守護神(喜用神)與搗蛋鬼(忌仇神)所在。更告知您的「八字主要格局」,進一步掌握您的「強運星」,您可立即得到專屬的「強運生活指南」、「強運能量檢測」與「強運流年/月/日運勢」等強運法,幫助您強運滿滿,順利邁向成功的人生目標。

  • 對算命來說,「準」是最基本的要求。 算桃花,就必須有能力從您的「本命桃花指數」中,一一細數您過去的桃花情緣。 《強運網》從桃花命理產品開始,提供免费算命「鑑定服務」,就如同大師親算一般,先算您本命的桃花指數,再算您過去的桃花事件。這樣才能確保您接下來所消費桃花命理產品,是可以信賴的。

  • 絕對必勝的戀愛桃花絕招。第一招:「史上最強─八字終生桃花命書」,為您找出最有利桃花運勢。第二招:用「八字風水招桃花」,為您啟動神秘桃花能量磁場。第三招:「找出您的桃花旺日」,讓您在最有利的桃花時空中,展現您最強的桃花魅力。最後送您「桃花易占」,幫助您在戀愛決策上,無往不利,順利達成桃花心願。

  • 招桃花!可要看清楚,別以為走桃花運,惹上爛桃花您可就倒大楣。 趕緊看看你或他有多少爛桃花。 無論是算戀愛運或愛情運,先避開桃花地雷最要緊。 別到時人財兩失,再來欲哭無淚!